穆科科谈失点后遭到网暴:赢球时我才成德国人

2023-06-23 10:09:2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U21欧洲杯正在进行,德国队1-1战平以色列。德国年轻前锋穆科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网暴真的伤害到了他。

  在本场比赛开始阶段,穆科科就罚丢了点球,德国队最终战平了以色列。赛后,穆科科的社交媒体也遭到了大量的种族主义侮辱。对此,穆科科表示:“那些评论是非常丑陋的。如果我们赢了,大家都是德国人。如果我们输了,我就变成了黑人,然后都是些描述猴子的评论。这样的事情不属于足球,这是让人感到恶心的。”

  “但这次真的伤害了我。我们试图尽可能地把握住点球机会,但最后还是错失点球,我们必须接受事实。网上的有些人没事找事,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流着相同的血液。他们的行为是错误的,你必须与这些白痴斗争。德国队是一支团队,我们目标还是足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