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加盟迈阿密国际!布斯克茨拒绝沙特天价邀约

2023-06-24 10:07:5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根据罗马诺以及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前巴萨中场布斯克茨正式同迈阿密国际队签约,他将会跟自己的好友梅西在迈阿密重逢。

  报道称,现年34岁的布斯克茨已经签署了自由转会迈阿密国际队的合同,他想要尝试一下在美国踢球的环境,并期待与自己的好友梅西重聚。据悉布斯克茨同迈阿密国际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约,合同期到2025年底。

  为了能够加盟迈阿密国际队,布斯克茨拒绝了两份来自沙特球队的超级报价。此前的消息称,吉达联合队给出的年薪达到了迈阿密国际队的3倍,但是布斯克茨本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迈阿密国际队。

  34岁的布斯克茨出身拉玛西亚青训,此前他的职业生涯都是在巴塞罗那度过的。从2008年升入巴萨一线队开始,布斯克茨总共为球队出战了722场比赛,打入了18球助攻45次,跟随球队获得过3次欧冠冠军、9次西甲冠军、7次国王杯等在内的众多荣誉。

  布斯克茨和梅西曾经有过长达十几年的合作,两人之间的友谊十分深厚,布斯克茨的妻子同安东内拉同样关系密切。此番加盟迈阿密国际队,是布斯克茨和梅西时隔两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