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11大看点:紫百合火力最强 铁锤帮不败最长

2023-06-07 11:17:4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协联决赛,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对阵英超球队西汉姆联,精彩比赛看点多多,绝对不容错过!

  1.此前两队只有过2次交锋,都是在1975年的盎格鲁-意大利杯,这是英格兰联赛杯/足总杯冠军对阵意大利杯冠军的比赛,佛罗伦萨主客场都是1-0,以2-0的总比分双杀。

  2.这是第二届欧协联,上一届的冠军是罗马,佛罗伦萨有望帮助意甲球队完成蝉联,包揽前两届的奖杯。

  3.佛罗伦萨此前只夺得过1个欧战冠军,那就是1961年的欧洲优胜者杯,距今62年,当时他们战胜了格拉斯哥流浪者。

  4.这是佛罗伦萨队史第5次欧战决赛,上一次参赛是1990年的欧洲联盟杯决赛,结果输给了尤文图斯。

  5.西汉姆联此前也只有1个欧战冠军,是1965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当时他们击败了慕尼黑1860,距今已有58年。

  6.西汉姆联上一次进入欧战决赛,是1976年的欧洲优胜者杯,结果输给了安德莱赫特。

  7.佛罗伦萨本赛季欧协联14场比赛打入36球,场均2.6球,是欧战进球最多的球队,甚至多于曼城的12场31球。

  8.西汉姆联本赛季欧协联制造对手高位失误和射门的次数都是第一,通过快速进攻打入的进球数也是第一。

  9.西汉姆联本赛季的14场欧协联取得13胜1平,保持不败,英超球队在欧战的第二长,仅次于切尔西2018-19赛季的16场不败。

  10.佛罗伦萨的巴西前锋卡布拉尔本赛季打入7球,是欧协联的并列最佳射手,有望独享金靴奖。

  11.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后卫比拉吉本赛季在欧协联送出6次助攻,整个欧战与德布劳内并列最多,也是自2006-07赛季以来第一位在欧战达此数据的后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