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潘帕斯盛世:三大欧战决赛13名阿根廷球员

2023-05-19 11:13:1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本赛季欧战决赛对阵全部出炉,曼城和国米争夺欧冠冠军,罗马与塞维利亚会师欧联决赛,佛罗伦萨与西汉姆争夺本届欧会杯奖杯。不少球迷发现,参加决赛的6支球队中,有不少是阿根廷的球员,一统计发现,有多达13名阿根廷球员,再加上几个月前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可以说潘帕斯雄鹰真的赢麻了。

  三大欧战决赛13名阿根廷球员:

  曼城:阿尔瓦雷斯、佩罗内

  国米:劳塔罗、华金-科雷亚

  罗马:迪巴拉

  塞维利亚:拉梅拉、奥坎波斯、戈麦斯、阿库尼亚、蒙铁尔

  佛罗伦萨: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卢卡斯-马丁内斯

  西汉姆:兰奇尼

  要知道这些阿根廷球员在队内并非是替补或者边缘球员,看看数据就明了,欧冠、欧联杯和欧会杯的半决赛5名阿根廷球员共进了6球,可以说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关键时刻阿根廷队的球员可以做出自己的贡献。经历了卡塔尔世界杯的洗礼之后,阿根廷的球员都自信心爆棚,有阿尔瓦雷斯和蒙铁尔这样的冠军成员,还有一些没有入选国家队名单的球员,但也明显增强了自信心。

  阿根廷球员、曼城的阿尔瓦雷斯成为在欧冠半决赛进球最年轻的阿根廷球员,23岁3个月零17天。之前该记录保持者是梅西,23岁10个月零3天。

  虽然作为阿根廷队的核心,梅西没有晋级到欧战决赛,但看看这么多阿根廷队的球员可以在各自的俱乐部取得突破,这也是梅西希望看到,毕竟梅西还没有退出国家队,他依旧希望出战2024年的美洲杯,同时下一届美加墨世界杯,梅西也有很大的概率率领阿根廷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

  如果阿根廷队的球员们可以在各自的俱乐部继续有如此亮眼的表现,再加上梅西带来的团结,潘帕斯雄鹰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世界大赛中继续取得成功,希望很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