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战国米的欧冠门票 超1000万欧破意甲纪录

2023-05-04 10:08:01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米兰主场对阵国米的欧冠门票已经售罄,门票收入超1000万欧将打破意大利纪录。

  目前距离米兰主场对阵国米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米兰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具体数据只会在比赛当晚公布,但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会打破此前米兰对阵热刺的913万3842欧门票收入纪录。

  据悉,不出意外的话,米兰主场对阵国米的门票收入将会超过1000万欧,同时也将是全意大利第一场门票收入突破1000万欧的比赛。

  这一数字可能会在次回合国米的主场再次取得刷新,因为国米的门票价格要比米兰更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