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担忧肖像权被侵犯 姆巴佩拒绝国家队合影

2022-09-20 09:57: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法新社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由于担忧自己的肖像权问题,已经抵达法国国家队集训基地的姆巴佩拒绝参加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的全队大合照环节。

  法新社等多家法国媒体表示,就在克莱枫丹基地集训的第一天,法国足协就面临窘境。在法国足协拒绝修改球员肖像权协议后,姆巴佩直接决定不参加原定于本周二与法国队一起进行的合影活动。

  法国媒体称,这名23岁的球星和他的经纪人对未能在世界杯之前达成协议深感遗憾,而且这个问题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引发了争议。

  今年3月份法国队集训,姆巴佩就因为不满国家队球员肖像权协议,拒绝出席相关赞助商活动。要知道,每一名球员第一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时,都会与法国足协签署一份长达26页的肖像权协议,如果违规将会受到处罚。而姆巴佩正是因为不愿意自己的肖像权被赞助商滥用,而拒绝参加赞助商的活动。

  虽然姆巴佩及团队在之后希望修改将法国足协与法国队球员捆绑在一起的赞助协议,但法国足协对此拒绝,于是姆巴佩也只得以拒绝参加合影的方式表达抗议。

  据悉,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的全队大合照环节将涉及到法国国家队的几个主要赞助商,包括优步送餐、肯德基、可口可乐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