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500万欧转会费签下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2022-07-18 09:50:0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阿根廷后卫球员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据悉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马丁内斯的转会费总价达到5500万欧元。

  曼联在官方公告中表示:“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就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转会和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接下来,俱乐部将安排球员体检、确认球员个人合同条款并为其办理英国工作签证。”

  据多家媒体披露,曼联要为马丁内斯支付5500万欧元(4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在加盟曼联后,马丁内斯将不会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曼联在那里剩余的季前赛安排,而是与埃里克森一起在英格兰进行训练。

  现年24岁的马丁内斯身高1.75米,司职中后卫。马丁内斯的职业生涯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2018年加盟阿甲球队国防与司法,1年后转会阿贾克斯。效力贾府期间,马丁内斯各项赛事118场,贡献6球6助攻,帮助球队获得2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个人则是在2021-22赛季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马丁内斯从2019年起入选阿根廷成年国家队,至今共出场7次。

  马丁内斯是曼联在今年夏窗的第三位新援,此前红魔宣布从费耶诺德签下了左边后卫马拉西亚,并免签了丹麦球星埃里克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