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违纪亚足联追罚广州队 俱乐部已开除球员

2022-04-20 10:50:1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4月20日,从亚足联传来消息,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大区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因报复踢人而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逐场的广州队球员关浩津将面临3场停赛以及部分罚款的追罚。由于广州足球俱乐部已官宣开除关浩津,因此亚足联的罚单对他本人来说已经没有太多实际意义。

  在4月15日进行的亚冠东亚大区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广州队以0比5大比分败给马来西亚柔佛新山队。比赛第69分钟,关浩津报复踢击对方外援贝格松头部,结果被当值主裁直接罚令出场。当值裁判员是因为认定关浩津此次犯规属暴力违纪性质而出示红牌的。而这一定性赛后也得到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认可,于是关浩津被追罚在所难免。需要说明的是,关浩津停赛的3场比赛包括因领红自动停赛的1场。

  从亚足联现行纪律罚则来看,亚足联是按照“最低限”来执行对关浩津的处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