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第77位 亚洲被阿曼反超列第10

2022-04-01 09:44: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在本期榜单中,中国国家队的积分减少了9.79分,最新积分为1304.02分,世界排名从上期的第75下滑2位列第77,亚洲排名也下滑1位被阿曼反超跌至第10。在全球范围内,巴西反超比利时时隔5年重返世界第1。

  上一期FIFA排名在2月10日公布,中国队积分为1313.81分,世界排名第75,亚洲第9。在最近一个月的计分周期内,中国队在世预赛12强赛1-1战平沙特、0-2不敌阿曼,积分被扣除了9.79分,最新积分为1304.02分,世界排名下滑至第77,亚洲排名位居第10。

  亚洲范围内,排名前10的球队为: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沙特、卡塔尔、阿联酋、伊拉克、阿曼、中国。其中,排名亚洲前3的伊朗、日本、韩国的世界排名和亚洲排名都没有任何变化,均跻身世界前30,分别列第21、23、29。

  在亚洲前10球队中,沙特反超卡塔尔升至第5,卡塔尔跌至第6;阿曼凭借12强赛收官战力克中国,排名从第10升至第9,中国跌至第10。

  亚洲排名11至20的球队为: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巴林、约旦、吉尔吉斯斯坦、越南、黎巴嫩、巴勒斯坦、印度、朝鲜。此外,中国香港排名第147位,亚洲第26;中国台北排名第157位,亚洲第32;中国澳门排名第182位,亚洲第37。

  世界范围内,巴西反超比利时重返全球第1,比利时下滑至第2,法国、阿根廷、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墨西哥、荷兰排名3-10位。排名11至20的球队为:丹麦、德国、乌拉圭、瑞士、美国、克罗地亚、哥伦比亚、威尔士、瑞典、塞内加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