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超级00后39战29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2021-12-01 11:10: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30分,在意甲第15轮中,佛罗伦萨主场3-1逆转桑普多利亚。00后中锋弗拉霍维奇,利用一次精彩滞空头球帮助紫百合反超比分。在2021年,弗拉霍维奇意甲39战打进29球,他继续刷新着由他创造的队史单年度进球纪录。

  15分钟时,桑普首开纪录。坎德雷瓦右路45度传中,加比亚迪尼中路甩头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

  23分钟时,佛罗伦萨扳平比分。索蒂尔左路低传后点,卡列洪近距离推射破门。

  32分钟时,弗拉霍维奇为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2-1。博纳文图拉禁区右侧传中,弗拉霍维奇早已在后点起飞,他等在空中并完成了滞空式头球射门。弗拉霍维奇非常聪明地将球顶向门将重心反方向,皮球飞入远角。这是弗拉霍维奇本赛季第12个联赛进球,他以2个进球的优势力压因莫比莱领跑射手榜。

  45分钟时,佛罗伦萨将比分锁定为3-1。在禁区内混战中,索蒂尔近距离推射破门,完成了传射建功。

  在2021年度,弗拉霍维奇意甲出场39次打进29球,继续刷新着队史纪录。弗拉霍维奇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将会在2023年夏天到期,他决定在本赛季率队拿到欧战资格后于明夏离队。尤文、拜仁、热刺等球队都与他传出了绯闻,如今曼联也加入到了弗拉霍维奇争夺战中。尽管弗拉霍维奇合同只剩下了一年半,但佛罗伦萨仍然希望在明夏把他卖出6000万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