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名单:问题球员替代坎特 大吉鲁连续落选

2021-10-02 10:41:27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日,德尚公布了最新一届法国国家队的名单,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中锋吉鲁连续第二次落选。

  由于坎特感染新冠,德尚选入了被阿森纳租借到马赛的贡多齐。贡多齐上周在法甲比赛中与队友发生冲突,而且他的态度也引发队友不满,但德尚还是征召了这位球员。

  而吉鲁继9月份未能入选法国国家队后,这次又未获德尚征召。欧洲杯期间,媒体上传出了吉鲁和姆巴佩有矛盾的传言,不知道这是否影响了吉鲁入选法国队。

  其他的名将如姆巴佩、博格巴、格列兹曼、瓦拉内、本泽马等都入选,曼联前锋马夏尔也获得征召。下周四法国将与比利时进行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的比赛。

  门将:科斯蒂尔(波尔多)、洛里(热刺)、迈尼昂(AC米兰)

  后卫:迪涅(埃弗顿)、杜波尔(里昂)、埃尔南德斯(拜仁)、金彭贝(巴黎)、孔德(塞维利亚)、帕瓦尔(拜仁)、于帕梅卡诺(拜仁)、瓦拉内(曼联)

  中场:贡多齐(马赛)、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博格巴(曼联)、赤瓦门尼(摩纳哥)、拉比奥特(尤文)、韦勒图(罗马)

  前锋:本耶德尔(摩纳哥)、本泽马(皇马)、迪亚比(勒沃库森)、格列兹曼(马竞)、马夏尔(曼联)、姆巴佩(巴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