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德乙2场精选:帕德博恩回暖 雷根斯堡伤停多

2021-05-09 08:48:29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0 德国乙级联赛 奥厄 VS 帕德博恩 2021-05-09 19:30

奥厄队在上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卡尔斯鲁厄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奥厄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2负进4球失5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进4球失5球,在此前主场完败于强敌杜塞尔多夫队后在主场取得3胜2平,在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中连续输给劲敌圣保利队和纽伦堡队。

在上周一的德乙联赛中,奥厄队在错失开场好机会后连续化解对手反攻,在下半场多次化解对手强攻,在比赛结束前多次浪费好机会,最终因为进攻效率欠佳只获得一分。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卡库塔鲁阿、主力后腰格杰特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右后卫卡里希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右后卫Ro.斯特劳斯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门将门内尔伤愈归队。

帕德博恩队在上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逆转杜塞尔多夫队,终结联赛两连平。

从球队近况来看,帕德博恩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1负进8球失5球,在最近三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失2球,此前在客场两连胜后取得3平3负,在客场战胜劲敌圣保利队后在客场输给劲敌纽伦堡队,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被顽敌不伦瑞克队逼平。在上上周六的德乙联赛中,帕德博恩队在错失开场机会后多次遇险,在第64分钟丢球但随后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此后浪费一次好机会并且化解对手反攻,最终凭借出色攻防效率逆转强敌。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奥科洛吉、半主力中卫科尔雷拉、主力中卫胡内梅尔、半主力中前卫瓦西利亚迪斯伤愈归队,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周日011 德国乙级联赛 波鸿 VS 雷根斯堡 2021-05-09 19:30

波鸿队在上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3被达姆施塔特队逆转,联赛两连胜被终结。

从球队近况来看,波鸿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负进9球失10球,在最近三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负进6球失6球,在主场输给强敌菲尔特队后在主场取得五连胜,在主场输给劲敌卡尔斯鲁厄队后取得主场两连胜,在主场输给强敌汉堡队后连续在主场战胜强敌基尔队和汉诺威96队。在上周一的德乙联赛中,波鸿队在化解对手开场进攻后没能发起反击,在下半场被对手压制但在第74分钟取得领先,但随后在七分钟内连丢三球,最终因为攻防表现欠佳而被逆转。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门将黎曼、主力进攻中场D.布鲁姆因伤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雷根斯堡队在上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汉堡队,终结联赛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雷根斯堡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进4球失9球,在最近三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失4球。在上上周日的德乙联赛中,雷根斯堡队错失开场机会,在第45分钟利用角球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多次抵挡对手反攻但在第83分钟丢球,在比赛结束前接连遇险,最终凭借顽强攻防战平强敌。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J.埃尔维蒂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金贝尔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中卫纳赫雷纳、主力进攻中场乔治和斯托尔策因伤出场成疑,主力进攻中场弗雷内齐病愈归队,半主力左后卫拜斯特停赛结束归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