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积分榜:热刺力压利物浦登顶!曼城仅第13

2020-11-23 10:37:3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多场焦点战结束后,热刺、利物浦以及切尔西三支BIG6球队位居前三位。但是曼市双雄以及阿森纳却不在前九名之列。

  英超联赛是全世界商业运作最成功的联赛,而在英超赛场,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热刺成绩比较稳定,几乎常年包揽前六的位置,因此也有了英超BIG6之称。但是在新赛季的英超,却是冷门迭爆,英超BIG6球队也屡次爆冷输球,英超积分榜上,这几支豪门球队的名次也并不理想。

  在英超第9轮比赛中,英超赛场暂时恢复了秩序,切尔西2-0击败了纽卡、曼联1-0战胜西布朗,而利物浦3-0大胜此前8轮18分的莱斯特城,阿森纳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0-0战平利兹联。热刺与曼城来了一场英超BIG6内战,最终热刺取胜蓝月亮获胜。

  本轮比赛,英超BIG6可谓是集体崛起,获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曼城输给的是热刺),而凭借着本轮比赛出色的发挥,BIG6球队也得以在积分榜上回到了久违的榜首位置。热刺与利物浦同积20分,凭借7个净胜球优势位居第一。切尔西18个积分,净胜球优势位居第三。莱斯特18分位居第四位,而他身后的是16分的南安普顿、16分的埃弗顿以及15分的维拉。

  热刺、利物浦以及切尔西位居英超前三,而其余的三支豪门球队的排名则还不理想。曼联与阿森纳同积13分位居第十与第十一位,曼城12分位居第十三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