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太惨了!引援一个没买 队内众星轮番出事

2020-08-28 11:22:0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曼联球星拉什福德在欧联半决赛中脚踝受伤,可能会缺席本阶段欧国联的比赛,无缘英格兰对阵丹麦以及冰岛的两场比赛。曼联希望拉什福德在英超新赛季开战前休息。此前曼联已经确认,因为脚伤,布兰登-威廉姆斯将无法参加英格兰U21比赛。

    整个休赛期,曼联的运势都非常背,球队至今没有引进任何新援,桑乔的交易迟迟谈不下来。另一方面,队内的球员倒是轮番出问题。除了拉什福德和B威受伤外,队长马奎尔因为度假期间斗殴被捕,还面临着审判。中场核心博格巴浪出了事,新冠检测呈阳性,需要自我隔离。

    另一名后卫万比萨卡无视球队警告前往迪拜度假,回到英国后还要隔离14天,将缺席季前备战。索尔斯克亚就没有什么好消息。球队唯一一条正能量的信息是度假中的林德洛夫帮警察抓了个小偷。

    截止到目前,曼联是英超BIG6里,唯一一支没有任何引援的球队。眼看其他球队都在补强,曼联的情况令人担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