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复赛:推迟未果 罗斯托夫青年队1-10惨败!

2020-06-20 10:02:27  来源:搜狐  责编:wangp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俄超第23轮出现了一场超级大比分。这是俄超复赛后的首轮比赛,索契在主场10-1屠杀了罗斯托夫。索契和罗斯托夫分别排名第12和第4,这个比分显然非常不正常。

    这场大屠杀,究竟原因何在?《都灵体育报》给出了答案。在比赛前的例行核酸检测中,6名罗斯托夫球员被查出阳性。在这种情况下,不但这6名球员无法出场,罗斯托夫一队全队也都被隔离了起来。

    罗斯托夫和俄罗斯足协都希望推迟这场比赛,但索契拒绝推迟。按照俄超章程,只有在双方俱乐部都同意的情况下,比赛才能被推迟。尽管俄罗斯足协居中斡旋,但索契始终拒绝推迟比赛,这场比赛最终如期开球。俄罗斯足协的软弱,实在令人颇为无语。

    在一队全体被隔离的情况下,罗斯托夫此役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比赛被判0-3落败,二是派青年队出场。最终罗斯托夫派上青年队,并以1-10的比分败下阵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