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0-1奥萨苏纳 距保级区6分还要踢皇马巴萨

2020-03-09 10:06:2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8日19点,西甲联赛第27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武磊连续4场联赛首发。武磊出场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被换下,奥萨苏纳第50分钟点球得手。门将迭戈-洛佩斯第83分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西班牙人最终0-1输球继续垫底,他们积20分继续垫底,剩下11轮比赛,西班牙人还将面对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本赛季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当时垫底的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保级对手马洛卡,稍稍减缓了一下压力。第24轮比赛,他们客场2-2战平了塞维利亚,但是第25轮又是在客场以1-2输给了巴拉多利德,第26轮比赛则是主场1-1战平马竞。

  在本轮输球后,西班牙人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4胜8平15负积20分,位列倒数第一,而莱加内斯虽然也是20分,但是他们目前暂时少赛1场。另外,目前马洛卡积25分位列倒数第三,而埃瓦尔27场比赛积27分位列倒数第五,也就是说西班牙人距离安全区有7分的差距。

  接下来,西班牙人主场对阵中游球队阿拉维斯,客场对阵第4的赫塔菲,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莱万特,客场对阵中下游球队皇家贝蒂斯,然后再对阵位居前列的皇马、皇家社会。也就是说,接下来对阿拉维斯以及莱万特以及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很关键,如果连这样的比赛也无法抢到分数,那球队会更加艰难。

  第34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倒数第二的莱加内斯,第36轮主场对阵倒数第五的埃瓦尔,这对西班牙人或许是最后的机会,但球队能否支撑到那时候还是个疑问。这期间,西班牙人将于第35轮客场对阵巴萨,第37轮对阵第7的瓦伦西亚,西班牙人要想取分难度不小。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现在的问题是攻防两端都不能犯错。球队目前进球数位列西甲倒数第四,防守数则高居西甲第一,可以说球队现在进攻无力,防守端又是经常出现低级失误,继续这样下去,西班牙人降级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