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7-2砍瓜切菜再造惨案 61年神迹诞生

2020-03-02 10:43:1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亚特兰大又打疯了,这已经不是赛季首次。意甲联赛第26轮,亚特兰大客场7-2大比分战胜莱切。中场核心伊利西奇传射建功,哥伦比亚前锋萨帕塔上演帽子戏法,亚特兰大本赛季第3次单场打进7个进球,赛季第5次单场进球5个(或以上),仅次于61年前AC米兰在1958-59赛季创造的残暴纪录。

  加上这场比赛,亚特兰大在本赛季的25场的联赛攻入了70个进球,这一数据冠绝意甲,比第二的拉齐奥整整多出10个,比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多了22个之多!亚特兰大36个净胜球也只比目前的领头羊拉齐奥少1个,甚至于很多时候频频打出大比分的结果让不少球迷都觉得这不像一个典型的意甲球队。不过亚特兰大比赛踢的开放,精彩进球多也吸引了不少非传统的意甲豪门球迷。

  去年9月客场4-1战胜萨索洛,10月7-1横扫乌迪内斯,冬歇前后12月底和1月初连续两个5-0连胜AC米兰和帕尔马。1月底客场7-0屠戮都灵。这个周末又客场7-2砍瓜切菜般拿下小辣椒莱切。亚特兰大几乎是一个月一场大屠杀的节奏,成为意甲的另类和恐怖的杀神。

  亚特兰大并非昙花一现,本赛季也继续保持高度专注。意甲联赛前四位置稳固,看看亚特兰大身后排名五到七的球队,罗马、那不勒斯和AC米兰,无论哪一支都比他们更有底蕴,历史战绩更出色。进70球,丢34球,有亚特兰大参与的比赛场均超过4个进球,非常的热闹且吸粉。

  更可贵的是欧战赛场,本赛季欧冠亚特兰大第一次亮相欧冠就有出色的成绩。尽管也有被萨格勒布打进4个,被曼城5次破门的黑历史,但从小组赛两连败到最终出线,他们不断地书写着自己的奇迹。别忘了上周中的欧冠主场4-1大胜瓦伦西亚,已经基本提前锁定一个八强名额。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