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7场10球!19岁哈兰德射灭巴黎 刷新两项记录

2020-02-19 09:47:39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哈兰德率先破门,内马尔扳平后,哈兰德再次进球超出比分,最终多特主场2-1击败巴黎。

  哈兰德进球了,这可能已经不算新闻。代表多特的第一场德甲帽子戏法,第一场德国杯斩获一球,第一场欧冠梅开二度,一己之力战胜巴黎。7场比赛10个进球,哈兰德追平拜仁的莱万一同领跑欧冠射手榜。

  本赛季欧冠哈兰德踢过的所有对手都成了倒霉鬼。小组赛对比利时的亨克帽子戏法,次轮对卫冕冠军利物浦也打入一球。面对意大利老牌劲旅那不勒斯则是主客场都有斩获。到了淘汰赛首轮面对哪怕强大如巴黎,他的梅开二度在内马尔面前,直接送给对手一场败仗,也让图赫尔回老家变得灰溜溜。

  哈兰德的对面有上一个公认的天才姆巴佩,法国人创造了欧冠最年轻的进10球的年龄纪录。19岁的哈兰德加上今晚的两个进球,虽然没能打破这一纪录,成为姆巴佩之后的第二人,但他却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年轻的单赛季欧冠进球上双的未满20岁的球员。10个进球只用了7场比赛,也是欧冠有史以来的最快纪录,把原纪录一下减少了3场之多!

  哈兰德收获欧冠十球里程碑的年龄是19岁零6个月,仅次于姆巴佩(18岁零11个月)。B/R也制作了一幅海报形容这一幕:21岁的姆巴佩就在那望着哈兰德,满眼都是自己19岁的影子。

  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逆转是主旋律。带有客场进球的1比2小负差距并不大,回到主场的大巴黎有机会翻盘。此前几个赛季频繁被逆转的大巴黎,这一次自己是否能做到逆转别人呢?

  作为本赛季欧冠各大欧洲传统豪门之外最大的发现和看点,哈兰德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球员。他的每一次进球,都是对冬季转会市场失之交臂的豪门们的一个回击。当然,对于收获了新得分机器的大黄蜂而言,只有满满的幸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