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提点:多哈萨德状态提升 弗拉门戈蓄势

2019-12-17 10:32:4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1 世俱杯 多哈萨德VS突尼斯希望

  多哈萨德在世俱杯第一轮通过加时赛3比1击败延根体育以后,第二轮面对中北美冠军联赛得主蒙特雷时2比3惜败,就这两场比赛的过程而言,多哈萨德状态其实呈现上扬之势,第二轮比赛里,多哈萨德踢的非常积极主动,控球率53%占优,完成19次射门并由哈桑与布奈贾得分。不过,由于没能晋级,所以多哈萨德只能参加第五名争夺战,对手则是突尼斯希望,八年前两队曾在世俱杯1/4决赛交手,多哈萨德2比1胜出。如今再战,拥有主场之利的多哈萨德争胜前景值得看好,而包括南泰熙、哈桑-海多斯、加比在内的全部主力均可出战。

  世俱杯第二轮面对亚冠冠军利雅得希拉尔,非洲冠军突尼斯希望表现乏善可陈,全场比赛下来只有2次射门命中门框范围,而且一度人数占优,最终0比1落败,球队没能在第四次世俱杯征程中完成历史性突破,依然止步于第二轮。本周中,突尼斯希望将在第五名争夺战对阵东道主多哈萨德,虽说对方实力略逊于利雅得希拉尔,但毕竟有主场之利加持,而且状态稍稍强于突尼斯希望。不过,本场比赛实质意义不大,双方均可以轻装上阵,而突尼斯希望再怎么不济,好歹也是非洲冠军,绝对能跟多哈萨德展开全面博弈。

  周二002 世俱杯 弗拉门戈VS利雅得希拉尔

  成立于1985年的弗拉门戈乃巴西及南美传统豪门,今年球队时隔38年再度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与此同时还时隔27年重新染指巴甲冠军,成为继1963年贝利带领的桑托斯之后,同年同时问鼎这两项冠军的球队。来到卡塔尔参加本届世俱杯之前,弗拉门戈在巴甲收官阶段表现出色,虽说末轮0比4惨败于桑托斯,但这场比赛弗拉门戈派出的是替补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全部精英早已提前休整待命,为的就是能在世俱杯半决赛顺利晋级。而在如今这支弗拉门戈阵中,巴西现役国脚前锋巴尔博萨无疑是最强王牌,他加冕了本赛季巴甲金靴,另外,德拉阿拉斯凯塔、布鲁诺-恩里克、威廉-阿朗、罗德里戈-卡约、雷内等人亦有着极强的实力,老将拉菲尼亚、费利佩、迭戈更是老而弥坚,就整体实力而言,弗拉门戈乃仅次于利物浦的第二号夺冠热门。

  利雅得希拉尔在世俱杯第二轮1比0击败突尼斯希望,前法国国脚戈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他是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另一位王牌前锋乔文科甚至全场比赛都在替补席,看来利雅得希拉尔对于拿下比赛真是信心十足,而如愿进入半决赛以后,利雅得希拉尔将会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弗拉门戈,如无太大意外,戈米与乔文科应该会在本场比赛联袂首发。不过,主力后腰卡努上轮染红本场停赛,这对中场拦截能力会造成负面影响,而在其他位置上,常规主力均可上阵,利雅得希拉尔将力争成为继2016年的鹿岛鹿角之后,第二支杀入世俱杯决赛的亚洲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