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格拉夫夏普紧追榜首 费拉拉力拼主场 

2019-11-25 10:26:2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2 荷乙 阿尔青年VS格拉夫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乌德勒支青年队,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下风,最终1-2憾负对手,无缘拿分。最近5轮联赛,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输掉了4场,防守端的低迷表现是球队失分的关键。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6轮,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3胜4平8负,打进21球,失掉27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16位,表现相当糟糕。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进攻能力尚可,在中下游球队中数一数二,奈何防守相对低迷,无力更进一步。另外,球队主场成绩尚可,最近3个联赛主场赢下了2场,拥有一定的主场气势。

  格拉夫夏普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开场先失1球之后开始发力,连续打入4粒进球完成逆转,最终球队4-1轻松获胜全取3分。最近5轮联赛,格拉夫夏普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依旧强势。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6轮,格拉夫夏普少赛一场取得9胜6平保持不败,打进32球,失掉9球,积33分排名联赛第2位,落后榜首的坎布尔3分,本场补赛如能大胜有望登顶。值得一提的是,格拉夫夏普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能够保持不败的球队,其客场作战连续不败,但平局数量偏多,前进速度缓慢。

  周一005 意甲 费拉拉VS热那亚

  费拉拉SPAL上轮客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近5轮2平3负,战罢12轮仅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本轮意甲,费拉拉SPAL将在主场迎战积9分排名第17位的热那亚,这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赛果肯定会对本赛季意甲保级形势产生直接影响。上赛季,两队在意甲两回合均1比1战平,2017/18赛季上半程,费拉拉SPAL主场1比0小胜热那亚,下半程作客1比1全身而退,而往绩不败或许会让费拉拉SPAL心态占优。另外,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费拉拉SPAL5胜2平3负表现尚可,期间打入16球,本赛季曾在主场击败拉齐奥与帕尔马,战力不可小觑。人员方面,除了法里斯与达历桑德罗伤休,其他球员均可出战。

  在连续不敌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以后,热那亚上轮客场0比0逼平强队那不勒斯,算是止跌成功,而在11月15日,热那亚跟法甲劲旅摩纳哥热身,最终1比2小负。本周二凌晨,热那亚将会在意甲第13轮客战费拉拉SPAL,出战此役之前,热那亚本赛季战罢6个意甲客场0胜2平4负表现很差,期间虽说打入6球,但与此同时失球达到17粒之多,孱弱的客场防守水准拖了球队的后退,而相信本场比赛情况恐怕也不会有太大改观。更为糟糕的是,主力前锋夸梅为国出战时左膝十字韧带严重受伤,预计告休长达半年之久,这对锋线造成的打击可想而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