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前瞻:罗德兹主场不俗 阿瓦伊深陷泥潭

2019-11-11 10:27: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3 法乙 罗德兹 VS 朗斯

  升班马罗德兹上轮联赛奔赴科西嘉岛挑战本赛季表现出众的阿雅克肖,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罗德兹面对阿雅克肖的凶猛攻势并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疲于防守,阿雅克肖虽然场面压制,但并未取得太多的进球良机,仅在第56分钟打入一球,最终罗德兹客场0比1惜败。本场比赛失利之后,罗德兹此前的联赛连胜就此终结,目前少赛一轮的罗德兹以5胜3平5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1,是本赛季3支升班马中目前表现最好的。在已经进行的主场比赛中,罗德兹4胜1平1负进13球丢7球的佳绩,主场表现相当出色。

  朗斯上轮联赛进行了当轮的一场焦点战,主场迎战领头羊洛里昂,由于对手最近表现并不理想,场面上朗斯与洛里昂踢的有来有回。并且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朗斯的一次进攻造成了洛里昂在禁区里的犯规,球队中场托尼·毛里西奥将点球一蹴而就完成了绝杀,最终朗斯在这场关键比赛中1比0战胜洛里昂,同时也顺利拿下了联赛领头羊的宝座。目前少赛一轮的朗斯以7胜4平2负的成绩积25分,排名联赛第5。由于本轮比赛之前与朗斯同分的阿雅克肖战成平局,本场比赛朗斯如果全取3分将会以1分的优势重归领头羊的位置。本赛季朗斯在已经进行的客场比赛中3胜3平1负,客场表现十分不错。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有一些差距。主队罗德兹作为升班马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非常不错,排名联赛中游。客队朗斯在休赛期引入了多名球员增强了球队的竞争力,从目前的联赛排名来看,效果非常不错。由于罗德兹本赛季升入法乙是球队俱乐部历史上历史性的突破,因此两队此前并没有过交手记录。但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来看,客队朗斯要明显强于对手。

  周一004 巴甲 博塔弗戈VS阿瓦伊

  博塔弗戈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弗拉门戈,受限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0比1落败,整场比赛下来,博塔弗戈仅有2次射门中靶,而遭遇了四连败的博塔弗戈,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保级警报骤然拉响。本轮巴甲,博塔弗戈迎来反弹契机,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阿瓦伊,本赛季首回合,博塔弗戈曾客场2比0击败阿瓦伊,最近5次主场与之交手2胜2平1负处于上风。然而,中场大将路易斯-费尔南德斯上轮染红本场停赛,吉尔森、孔塞桑、维尼修斯、平庞、马尔西尼奥等人伤休,排兵布阵受到不小影响。

  阿瓦伊上轮主场不敌桑托斯,最近11轮1平10负,上一次赢球是9月24主场1比0爆冷击败米内罗竞技,在联赛还剩最后7轮的情况下,阿瓦伊仅积17分排名垫底,比排名倒数第二位的沙佩科恩斯还少5分,距离安全区达到17分之多,提前降级恐怕很难避免。本轮巴甲,阿瓦伊将会客战博塔弗戈,虽说两队近况相差无几,但阿瓦伊实力逊于对方乃不争事实,加之弗拉基米尔禁赛,布鲁诺、莫斯克拉、莱昂德罗、保利斯塔、鲁伊、丹尼尔伤休,抢分前景实在不太乐观。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