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串1提点:帕尔马近况不俗 国米阵容齐整

2019-10-29 11:00: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5 意甲 帕尔马VS维罗纳

  帕尔马上轮客战国米,卡拉莫与热尔维尼奥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2比2收获平局,而这个赛果对帕尔马来说完全可以接受,战罢9轮,帕尔马积13分排名第8位。本轮意甲,帕尔马将在主场迎战积9分排名第15位的维罗纳,自2011年以来,两队最近5次交手,帕尔马1胜1平3负处于下风,不过,距离上一次主场不敌维罗纳已经过去八年之久。另外,最近3个主场,帕尔马相继击败了萨索洛、都灵与热那亚,而目前队内无人伤停,球队可以冲击主场四连胜。

  维罗纳上轮主场0比1不敌萨索洛,最近两轮连续失利,本轮意甲,维罗纳将会客战帕尔马,两队上一次在意甲交手发生于2014/15赛季,首回合维罗纳主场3比1胜,次回合客场2比2平,而双方最近12次对决,维罗纳6胜2平4负稍稍占优。然而,上一次意甲客场击败帕尔马已经是2001年的事情。不过,作为一支升班马,维罗纳此前已经客场击败过莱切,战平了卡利亚里,虽说不敌尤文与那不勒斯,但总体表现可圈可点。人员方面,本场比赛维罗纳可以满员出击,这是抢分一大利好。

  周二011 意甲 布雷西亚VS国际米兰

  布雷西亚上轮客场1比3不敌热那亚,最近4轮0胜1平3负,前9轮仅积7分排名第18位。本轮意甲,布雷西亚将在主场迎战积22分排名次席的国米,双方上一次在意甲交手发生于2010/11赛季,两回合皆1比1握手言和,而在2004/05赛季,布雷相亚意甲主客场遭国米双杀。另外,本赛季此前3个联赛主场,布雷西亚0胜1平2负,表现实在差劲,而眼下头号球星巴洛特利状态欠佳,其他位置上,托雷格罗萨与德塞纳伤休缺席。

  国米上轮没能抓住尤文图斯丢分契机,主场拿下帕尔马,双方最终2比2战平,坎德雷瓦与卢卡库为蓝黑军团建功,这场平局的出现让国米只能继续名列积分榜次席。本周中,国米将会客战布雷西亚,就整体实力而言,国米远胜于对方,而且虽说国米上轮不胜,但自孔蒂接手球队以来,总体表现较之往年还是已有很大提升,尤其是在客场,本赛季此前4个联赛客场取得全胜。人员方面,目前球队阵容齐整,孔蒂麾下无人伤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