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2串1:萨尔茨堡进攻犀利 本菲卡三将伤缺

2019-10-23 10:43:1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2 欧冠 萨尔茨堡VS那不勒斯

  萨尔茨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格拉茨风暴,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依靠前锋塞科-科塔的进球,1-1战平对手拿到1分。目前萨尔茨堡以9胜2平的战绩排名联赛榜首,也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联赛的霸主地位仍无法撼动。值得一提的是,萨尔茨堡的进攻火力完全不讲道理,赛季至今11场比赛就打进了47球,完全无法阻挡。而在欧冠赛场上,球队的进攻火力也没有拉下,首战主场6-2狂胜亨克,次战客场3-4憾负利物浦,两战轰入9球,是本小组其余3支球队进球数的总和还要多。值得一提的是,萨尔茨堡的主场战绩火爆,包括欧冠赛事在内的7个主场正赛悉数获胜。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米利克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轻松取得3分。之前两战白卷平局之后,那不勒斯的进攻端终于打开,目前球队的士气正旺,也为本场比赛出战注入了足够的信心。在意甲赛场上,那不勒斯目前暂居积分榜第4位,可以全心备战欧冠赛事。在欧冠赛场上,那不勒斯首战2-0完胜利物浦,但是次战客场0-0被亨克逼平,错失了扩大优势的良机,目前暂居小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最近的防守工作不俗,连续3战零封对手,但最近2个客场却是颗粒无收,攻击端不算太好。

  周三016 欧冠 本菲卡VS里昂

  本菲卡在周末的葡萄牙杯赛场上做客对阵科瓦皮耶达迪,球队虽然轮换了部分阵容,但是实力上仍然碾压对手,最终球队4-0大胜对手进入下一轮。客场获胜之后,球队走出了之前欧战失利的阴影,士气和信心得到了提高。目前本菲卡在联赛中排名第2位,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均排名联赛首位,整体的状态非常稳定。而在欧冠赛场上,本菲卡表现不佳,之前两轮小组赛分别输给了圣彼得堡泽尼特和莱比锡红牛,如今2战皆负,打进2球,失掉5球,一分未得排名小组垫底。阵容方面,前锋拉法,中场阿尔梅达、路易斯三名主力球员均因伤缺阵。

  里昂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第戎,球队虽然占据场面主动,但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极差,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与对手互交白卷,只取得一分。连续2战遭遇对手零封,里昂的状态陷入了低谷,如今急需一场胜利来安抚军心。球队本赛季开局表现糟糕,在联赛中排名第17位,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降级区,而在欧冠赛场上,里昂前2战主场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赢下莱比锡红牛,目前2战取得1胜1平排名小组次席,表现尚可。阵容方面,中场杜波依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主力前锋德佩在周末的联赛没有出战,此役将回到首发名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