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场前瞻:切尔西士气高涨 莱切城往绩占优

2019-10-19 10:20: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25 英超 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

  切尔西队上轮比赛击败南安普敦,取得了各项赛事四连胜,目前他们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5位,与第二的曼城也只有2分的差距。坎特和克里斯滕森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伤,李斯-詹姆斯也退出了英格兰U21代表队的集训,此外奇克和埃莫森也将继续缺阵。吕迪格有望复出,顶替受伤的克里斯滕森。巴克利在英格兰队表现不错,本场比赛有望首发登场。吉鲁在法国队表现上佳,不过回到俱乐部恐怕还得给小将亚伯拉罕当替补,毕竟后者是目前英超的射手王。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比赛击败了曼联,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目前他们积8分排名第16位。本赛季他们在客场1胜3负,仅有的一场胜利还是爆冷击败了热刺队。盖尔和谢尔维已经伤愈复出,上轮比赛进入了比赛大名单,球队目前只剩下勒热纳、里奇两人因伤缺阵,海登遭遇停赛。布鲁斯应该会沿用上一轮比赛的阵容,朗斯塔夫兄弟有望继续联袂首发。

  周六026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伯恩利

  莱切斯特城队上轮比赛负于利物浦,终止了各项赛事三连胜,目前他们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4位,距离第2的曼城也只有2分的差距。麦迪逊因病退出了英格兰队本次集训,不过本场比赛他应该可以首发出场。阿约泽-佩雷斯本场比赛有望重返首发阵容。马蒂-詹姆斯因伤缺阵,不过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近8次在主场面对伯恩利,球队保持不败。

  伯恩利队上一轮比赛击败了埃弗顿队,最近四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他们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7位。德林克沃特因伤缺阵,无缘面对旧主。此外古德蒙松因伤将缺席数周,这对球队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赛季他们在客场3平1负,还未尝胜绩,似乎球队又回到了曾经的主场龙时代。近三次做客皇权球场,他们都未能取得进球。

  周六028 英超 狼队VS南安普敦

  狼队近期终于走出了低谷,上轮比赛他们击败了曼城,取得了各项赛事三连胜,目前他们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第17位,终于逃出了降级区,而他们身后的南安普敦与他们同分,因此本场比赛还是比较关键。沙巴尼、若尔当因伤缺阵,塞斯出战成疑,如果无法复出,本内特或者巴列霍可以取而代之。登东克尔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得了胃病,不过本场比赛出战问题不大。特劳雷上轮比赛独中两元,本场比赛有望继续首发,多赫蒂恐怕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南安普敦队上轮比赛1:4负于切尔西队,联赛遭遇三连败,目前已经跌入降级区。中场大将杰内波与右后卫塞德里克因伤缺阵,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影响。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把阵型调整为442。在锋线上,队内头号射手英斯的主力位置还是比较稳固,切-亚当斯将与肖恩-朗争夺另外一个主力位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