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场提点:热刺心理优势明显 利物浦游刃有余 

2019-09-28 10:04:0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22 英超 谢菲尔德联VS利物浦

  谢菲联队上轮比赛2:0击败了埃弗顿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目前他们积8分排名第10位,周中的联赛杯中他们负于桑德兰队,无缘16强,这样球队近期又可以把精力集中到联赛中来。比利-夏普本轮比赛是他最后一场停赛,除此之外球队阵容整齐,周中的联赛杯维尔德轮换了阵容,本场比赛球队可以排出最强阵。在锋线上,麦克伯尼、卡勒姆-罗宾逊和麦克戈德里克将争夺两个主力位置。

  利物浦队上轮比赛击败了切尔西,英超六连胜继续领跑,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是跨赛季15连胜。周中的联赛杯他们也是兵不血刃,派出轮换阵容取胜晋级。纳比-凯塔已经伤愈复出,阿利松、克莱因继续缺阵,奥里吉、沙奇里出战成疑,不过球队应对无忧。本场比赛克洛普将派出最强阵出击。

  周六031 英超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伯恩茅斯队上轮比赛击败南安普敦,取得了联赛两连胜,目前在联赛当中他们积10分排名第6位。周中他们在联赛杯当中排出轮换阵容,被伯顿队淘汰出局,这样近期他们可以把精力集中到联赛当中。弗朗西斯、凯利、格罗恩维尔德周中已经伤愈,不过弗朗西斯周中再次受伤离场,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要打个问号。此外布鲁克斯、戈斯林、斯坦尼斯拉斯、丹尼尔斯、亚当-史密斯继续缺阵,不过球队应对基本上没有问题。

  西汉姆联队上轮比赛击败了曼联,目前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第5位,不过他们周中也在联赛杯排出轮换阵容被淘汰出局。目前球队只有里德和安东尼奥两人因伤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大。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应该会沿用上一轮击败红魔的主力阵容。兰齐尼缺席了球队的近两场比赛,不过本场比赛阿根廷中场有望复出,福尔纳斯可能会被挤到替补席上。

  周六034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热刺队上轮比赛负于莱切斯特城队,跨赛季联赛客场9轮不胜,周中的联赛杯当中,他们被英乙球队科尔切斯特联队淘汰,目前波切蒂诺已经面临着下课的危险。福伊特已经恢复训练,洛塞尔索因伤缺阵,塞塞尼翁出战成疑,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近8次在主场面对南安普敦,他们取得了七场胜利,心理优势还是非常明显。

  南安普敦队上轮比赛负于伯恩茅斯,目前他们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第13位,周中的联赛杯当中,他们排出了不少主力,最终取胜晋级16强。本赛季球队在客场打了5场比赛,战绩为4胜1负,不过热刺是他们到目前为止在客场遇到的实力最强的对手。杰内波因伤缺阵,麦卡锡出战成疑,球队应对无忧。本场比赛哈森许特尔有望继续沿用周中采用的433阵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