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英超前瞻:蓝狐表现稳定 曼城不容有失

2019-09-21 10:09:0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4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托特纳姆热刺

  莱切斯特城队上轮比赛0:1负于曼联,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目前他们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5位,本场比赛面对热刺也是不小的考验,最近三次在联赛交手他们全部输给了对手。阿马泰和马蒂-詹姆斯两名老伤员还在养伤,不过球队应对无忧,罗杰斯还是可以排出最强阵出击。本赛季冈崎慎司离队之后,瓦尔迪还需要一个替补。

  热刺队上周末在联赛中击败了水晶宫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他们2:2与奥林匹亚科斯战平,未能取得开门红。目前他们积8分排名第3位,而与他们同分的还有五支球队,莱切斯特城队就是其中之一。目前球队的伤病有所减少,只剩下福伊特、洛塞尔索和瑞恩-塞塞尼翁三人,他们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大。周中没有出场的两名边后卫罗斯和奥里耶本场比赛有望回归首发。恩东贝莱已经伤愈归队,波叔可能将阵型调整为4312,拉梅拉可能会被挤到替补席上。热刺目前在英超已经跨赛季8个客场未能取胜。

  周六021 英超 伯恩利VS诺维奇

  伯恩利队上轮比赛与布赖顿队战平,各项赛事已经是五场不胜,目前1胜2平2负积5分仅列第14位。“喝水哥”德林克沃特因伤缺阵,古德蒙森出战成疑,不过麦克尼尔和布拉迪已经恢复,球队在中场的人员配备还算比较充足。近5次在主场面对诺维奇,伯恩利都取得了胜利。罗德里格斯本赛季再度加盟伯恩利队,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自己本赛季在联赛的第一次首发。

  诺维奇队上轮比赛爆冷击败了曼城,终止了各项赛事三连败,拿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之后,目前他们积6分,排名上升到了第13位。不过目前球队伤兵较多,特里布尔、埃尔南德斯、蒂姆-克洛泽、季默曼、阿隆斯因伤缺阵,莱特纳和弗兰契奇出战成疑,球队在中后场的实力有较大的影响。小将拜拉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俗,本场比赛有望继续首发。球队英超前两个客场全部告负,本场比赛自然希望能够拿到在英超的首个客场积分。

  周六023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沃特福德

  曼城队上轮比赛2:3负于诺维奇队,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虽然在英超依旧排名第2位,但是落后利物浦已有5分,因此本场比赛面对副班长沃特福德,球队只有三分一个选项。周中的欧冠联赛他们在客场三球大胜,取得了开门红。门迪周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赛季首秀,本场比赛法国人有望担任主力左后卫。萨内、拉波尔特、斯通斯因伤缺阵,福登出战成疑。本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应该会继续与奥塔门迪搭档中卫。德布劳内有望得到轮休,而坎塞洛也有望担任主力右后卫。

  沃特福德队上轮比赛2:2战平阿森纳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胜,弗洛雷斯还是缺少一点运气,目前他们2平3负积2分排名依旧垫底,他们和狼队是仅有的两支还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的球队,不过要想从曼城身上拿到联赛首胜,难度还是很大。迪尼、卡斯卡特因伤缺阵,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影响。格雷应该会担任单箭头,维尔贝克目前在球队还没有站稳脚跟,上轮比赛他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