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赛杯提点:钢巴近七场不胜 浦和红钻状态低迷

2019-09-04 10:52:3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1 日联赛杯 大阪钢巴VS东京FC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横滨水手,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完全被压制,最终1-3惨败而回。球队最近各项赛事7战难求一胜,在上轮联赛之前,球队在联赛遭遇5连平,天皇杯被法政大学淘汰,总体的表现低迷不堪。大阪钢巴目前在联赛排名第14位,领先降级附加赛区的优势只有1分,面临相当大的保级压力。而在日联杯赛场上,大阪钢巴小组第1位出线淘汰长崎航海进入到8强,只不过目前联赛应接不暇,能否分心参加杯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东京FC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名古屋鲸八,连续的客场作战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实力,最终2-1顺利拿下对手,全取3分。随着上轮联赛的取胜,东京FC目前积5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身后鹿岛鹿角的优势仍有4分,争冠希望很大。值得一提的是,东京FC的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均数一数二,其中攻击端巴西前锋迭戈-奥利维拉独进13球位居联赛射手榜榜首。防守表现仅次于广岛三箭位居联赛第2位。需要注意的是,东京FC主场无人能敌,但是客战表现不算理想,尤其是连续客战体能消耗很大。

  周三002 日联赛杯 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湘南海洋,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而在之前的亚冠赛事中,浦和红钻同样获得一场平局,如果算上之前的联赛和杯赛表现,浦和红钻最近10场比赛仅有2场胜仗,状态相当低迷。从球队的表现上看,过多的平局是限制球队前进的最大阻力,目前在联赛中,浦和红钻排名联赛第11位,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攻势薄弱,表现最好的要数头号射手兴梠慎三,其最近2场比赛连场入球。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做客对阵清水鼓动,球队反客为主上下半场各入2球,4-0大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算上之前的天皇杯和亚冠赛事,球队最近6战豪取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4场零封对手,表现可圈可点。目前鹿岛鹿角在联赛排名第2位,落后榜首的东京FC4分,仍有争冠希望,在天皇杯和亚冠赛事中也是有前进的空间,可以说鹿岛鹿角目前是多线出击,体能或有劣势。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目前多线作战,但是攻击力和防守能力均属一流,不能小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