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2串1:莫尔德状态不佳 法兰克福直指胜利

2019-08-29 10:39:1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2 欧罗巴 莫尔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

  莫尔德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奥德,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两支球队在场面上互有优势,最终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比赛,莫尔德只有一场胜仗,状态相比之前下滑明显,双线作战对球队产生了一些不利的影响。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9轮,莫尔德积40分排名联赛第2位,落后榜首2分,争冠形势进入白热化。在欧罗巴赛场上,莫尔德从资格赛第一轮一路过关斩将淘汰雷克雅未克、古拉瑞奇和阿里斯进入到附加赛。在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首回合交锋中,莫尔德客场1-2落败,由于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因此在晋级形势上仍有很大希望。

  贝尔格莱德游击上轮联赛由于给本场比赛让道被推迟进行,因此在体能上虽然球队长途跋涉,但影响并不是很大。新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战罢6轮,贝尔格莱德游少赛2场积10分排名联赛第5位,整体表现不俗。在欧罗巴赛场上,球队从资格赛第2轮打起,先后淘汰康纳斯码头和马拉蒂亚体育两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进入到附加赛。与莫尔德首回合交锋中,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2-1小胜对手,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格莱德游击攻击能力一般,但是防守表现出众,此番客场作战将以力保城门不失为目标。

  周四008 欧罗巴 法兰克福VS斯特拉斯堡

  法兰克福队上赛季在德甲排名第7位,拿到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今夏约维奇离队,不过他们签下的科斯蒂奇、杜尔姆、罗德、特拉普和多斯特还是让球队的实力增加了不少。新赛季德甲前两轮比赛,他们先是1:0击败了霍芬海姆,接着输给了莱比锡,表现也算比较正常。上赛季他们在欧联杯进入了四强,不过在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球队近10个欧联杯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

  斯特拉斯堡队两年前才重返法甲,近两个赛季在法甲都位居中游,不过上赛季他们在法联杯决赛击败了甘冈队夺冠,得以入围欧联杯,在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和第3轮当中,他们先后淘汰了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和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晋级附加赛。今夏球队引进了卡昂后卫迪库和朗斯中场贝莱加尔德,整体实力变化不大。目前在法甲他们2平1负未尝胜绩,积2分仅列第16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