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2串1前瞻:上港全力进攻 希拉尔往绩有时大

2019-08-27 10:15: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1 亚冠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上海上港上一场比赛是在足协杯半决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在场面占据优势且多打一人的情况下,0-2输掉了比赛,无缘最终的决赛。而在联赛赛场上,上海上港的状态也是相当低迷,在上一个主场大胜天津泰达之前,一度遭遇联赛4连平,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拿分效率。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上海上港积53分排名第3位,距离榜首的差距拉大到了6分。在亚冠赛场上,球队16强战凭借点球大战艰难淘汰韩职豪门全北现代进入到8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球队预计在攻击端会派上4名外援,进攻能力不需担心。

  浦和红钻最近在联赛中也是遭遇了较大的阻力,近2轮联赛先后不敌神户胜利船和松本山雅,连续5场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糟糕。目前浦和红钻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落后三甲12分之多,想要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相当不易。而在亚冠赛场上,浦和红钻在16强战中凭借客场的出色发挥,逆转淘汰韩职联赛豪门蔚山现代进入8强。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进攻端力量偏弱,主要依靠前锋兴梠慎三,而且球队防守能力有限,恐难抵挡上海上港的进攻火力。

  周二004 亚冠 吉达伊蒂哈德VS利雅得希拉尔

  吉达伊蒂哈德新赛季揭幕战坐镇主场迎战拉德,实力上的优势使得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球队3-1大胜对手,顺利取得开门红。上赛季吉达伊蒂哈德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仅仅获得联赛第10位,在杯赛中也没有斩获,确定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比赛。因此球队目前的重心就是打好本赛季剩余的亚冠赛事,向着冠军进发。在亚冠赛场上,吉达伊蒂哈德小组赛取得3胜2平1负排名小组第2位出线。在16强战中两回合双杀伊朗联赛球队扎巴汉闯入到8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与本场对手同处一个联赛,交锋方面处于绝对劣势,因此心理层面处于下风。

  利雅得希拉尔新赛季揭幕战坐镇主场迎战艾伯哈,最终上下半场各入2球,4-2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利雅得希拉尔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分之差遗憾屈居亚军,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赛事的参赛资格。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上,利雅得希拉尔小组赛取得4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1位顺利出线。在16强战中,利雅得希拉尔总比分4-3险胜吉达阿赫利闯入到8强。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与本场对手交锋历史占据绝对优势,或能凭借实力抢得晋级先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