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3场提点:斯塔贝克回暖 索尔纳往绩优势大

2019-08-18 09:58:4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5 瑞超 AIK索尔纳VS卡尔马

  索尔纳在周中的欧罗巴赛场上坐镇主场迎战摩尔多瓦甲级联赛球队谢里夫,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1-1战成平手,由于索尔纳首回合取胜,总比分3-2惊险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而在联赛赛场上,索尔纳的表现更为抢眼,近5轮联赛全部获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状态相当出色。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7日18时,瑞超联赛战罢19轮,索尔纳取得12胜4平3负,打进28球,失掉13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2位,落后榜首的佐加顿斯1分,争冠形势日益激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索尔纳的攻击力一般,但是防守表现优秀,13个失球仅次于领头羊佐加顿斯。

  卡尔马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厄勒布鲁,埃尔姆下半场第80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虽然未能全取3分,但卡尔马近期2轮联赛全部战平,相比之前5连败的低迷,状态稍有回暖,只是球队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5月份,至此连续11轮联赛难求一胜。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7日18时,瑞超联赛战罢19轮,卡尔马取得2胜9平8负,打进15球,失掉24球,积1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身处降级附加赛区之内。值得一提的是,卡尔马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攻击端明显乏力。

  周日017 瑞超 厄勒布鲁VS赫根

  厄勒布鲁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弱旅卡尔马,卡洛斯-斯特兰德堡在下半场第76分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仅仅4分钟后对手就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和气收场。虽然未能全取3分,但厄勒布鲁总算延续了之前的不败走势,近4轮联赛拿到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不错。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7日18时,瑞超联赛战罢19轮,厄勒布鲁取得6胜4平9负,打进27球,失掉30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8位,暂时处在无欲无求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厄勒布鲁主场战绩糟糕,但是近两个联赛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气势回暖。

  赫根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强敌马尔默,弗里贝里在下半场第79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欧战失利之后回归联赛,赫根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整体状态已经调整完毕,具备拿分的战斗力。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7日18时,瑞超联赛战罢19轮,赫根取得10胜4平5负,打进29球,失掉16球,积34分排名联赛第5位,距离欧战区仅剩4分,追赶难度不大。赫根在联赛中上游球队中攻击力不算出色,防守表现尚可,攻守两端相对平衡。只是球队的客场表现波动较大,很难保证不失分。

  周日019 挪超 斯塔贝克VS克里斯蒂安松

  斯塔贝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瓦勒伦加,球队下半场先失一球,随后安德烈-奥尔森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和气收场,各取一分。球队最近5轮联赛一胜难求,3平2负的成绩相对一般,不过需要的是,这5场比赛中,斯塔贝克均有进球产生,攻击端表现回暖。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7日18时,挪超联赛战罢17轮,斯塔贝克取得4胜5平8负,打进16球,失掉23球,积17分排名联赛第13位,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降级区之外,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值得一提的是,斯塔贝克主场不败率奇高,9个联赛主场仅有2场败仗。

  克里斯蒂安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博德闪耀,球队上下半场各失一球,贝蒂克第80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球队1-2告负,未能拿分。一场失利结束了球队之前3轮不败的出色表现,士气和信心均受到打击。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7日18时,挪超联赛战罢17轮,克里斯蒂安松取得6胜5平6负,打进20球,失掉19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7位,暂时处于安全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蒂安松目前的攻击能力在中上游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而防守端表现相对出色。阵容方面,后卫霍普马克是球队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算太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