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2串1提点:大阪樱花渴望盛开 磐田陷入低谷

2019-08-11 09:52:5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01 日职 大阪樱花VS鸟栖沙岩

  大阪樱花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领头羊东京FC,结果下半场防线完全失守,被对手连入3球,最终球队0-3遭遇一场惨痛失利。上轮联赛全失3分之后,大阪樱花之前3胜2平的不败走势也宣告终结,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影响。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午12时,日职联赛战罢21轮,大阪樱花积31分排名联赛第7位,距离亚冠区还有8分差距。阵容方面,中场索萨、丸冈满,前锋都仓贤,后卫藤本康太均因伤无法出战。

  鸟栖沙岩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大分三神,安勇宇下半场开场阶段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是随后对手连扳两球逆转,好在金崎梦生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绝平进球,双方2-2战成平手。进入7月份之后的4场联赛,鸟栖沙岩一胜难求,但是最近2轮联赛均有进球产生,这对球队来说非常关键。目前日职联赛战罢21轮,鸟栖沙岩积1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领先垫底球队的优势只剩1分。值得一提的是,鸟栖沙岩本赛季不论是攻击能力还是防守能力均排名倒数,整体表现没有闪光点。

  周日003 日职 磐田喜悦VS湘南海洋

  磐田喜悦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仙台七夕,今野泰幸为球队打入1球但无力改写结局,最终球队1-2遗憾落败。在最近的6轮比赛中,磐田喜悦仅拿到1场胜仗,却输足了5场,状态陷入了低谷。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午12时,日职联赛战罢21轮,磐田喜悦积17分排名联赛垫底,距离安全线还有5分的差距,保级压力巨大。值得一提的是,磐田喜悦本赛季至今10个主场仅有1场胜仗,主场气势薄弱。阵容方面,前锋川又坚基仍然无法出战,也是目前唯一的伤号。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鹿岛鹿角,山崎淩吾、野田隆之介下半场5分钟之内连入2球,但随后对手迅速扳平,好在和圭介终场阶段完成绝杀,球队3-2爆冷击败对手。湘南海洋近期状态不错,4轮联赛赢下了3场,对手分别是名古屋鲸八、神户胜利船和鹿岛鹿角,发挥相当稳健。目前湘南海洋积26分排名联赛第11位,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湘南海洋攻击力不俗,但是防守能力偏弱,也是球队失分的主要原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