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2串1:克拉斯诺主场稳健 凯尔特人火力强劲

2019-08-07 10:25: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2 欧冠 克拉斯诺VS波尔图

  克拉斯诺达尔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强敌圣彼得堡泽尼特,球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但是在最后时刻防线失守,1-1与对手握手言和。球队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逐渐找回了赢球的状态,也为本场欧冠赛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克拉斯诺达尔发挥稳健,最终力压莫斯科火车头夺得了联赛亚军,这是球队自2011年升班之后的首次欧冠之行,所以战意方面势必强烈,只是欧冠经验偏少。另外,克拉斯诺达尔的主场成绩不容忽视,球队上赛季主场攻击力和防守能力均在俄超前三位,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波尔图是葡超联赛的老牌豪门球队,上赛季以2分之差屈居本菲卡之后获得了联赛亚军。而且在葡萄牙杯赛场上,波尔图也不敌另一支豪门球队里斯本竞技,可以说上赛季波尔图过得并不如意。由于新赛季葡超联赛还未开战,因此球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来保持状态,最近的一场比赛在主场0-1不敌摩纳哥,总成绩3胜1平1负尚可,只是全部是在主场进行,客场作战能力并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波尔图的防守表现出色,是联赛客场失球数最少的球队。

  周三004 欧冠 克卢日VS凯尔特人

  克卢日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传统豪强,上赛季卫冕成功获得了本次欧冠赛事的参赛资格。在新赛季罗甲赛事中,克卢日前4轮比赛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10球,失掉3球,暂时排名联赛第2位。而在欧冠赛场上,克卢日第1轮比赛凭借主场的出色发挥,总比分3-2惊险淘汰哈萨超联赛球队阿斯塔纳。在第2轮比赛中,克卢日主场赢客场平,最终总比分3-2险胜对手,挺进了第3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成绩上佳,截止到目前跨赛季9个主场保持不败并取得了7场胜仗,而且每场比赛均有进球产生,拥有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

  凯尔特人是苏超联赛的超级霸主,上赛季毫无悬念的夺得了联赛冠军。新赛季苏超联赛刚刚揭幕,球队首战就祭出了一个7-0的狂胜,竞技状态依旧火爆。而在欧冠赛场上,凯尔特人同样是从第一轮开始打起,球队先是主客场两回合5-2双杀波黑甲级联赛球队萨拉热窝,随后主客场总比分7-0横扫爱沙尼亚甲级联赛球队诺梅卡柳,强势进入了第3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豪取4连胜,且持续11场比赛保持不败,气势正旺。在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克里斯蒂4场欧冠赛事打入3球,联赛揭幕战完成帽子戏法,是球队得分的主要武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