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4日职:大阪樱花联赛强势 浦和回光返照

2020-09-05 11:41:33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六014 日职 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 2020-09-05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4轮

场地:洋马长居体育场

天气:29度 小雨

大阪樱花虽然在杯赛上遗憾止步,但是在联赛中的表现依旧十分高效,有继续冲击榜首的可能。浦和红钻最近开始发力,连续在强敌身上拿分,排名也一路上扬,状态火爆。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在周中的日联杯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结果0-3惨败收场,遗憾止步8强。而在联赛赛场上,大阪樱花的表现则是另外一番景象,最近4场联赛赢下了3场,仅仅在川崎前锋身上吃过败仗,表现不俗。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大阪樱花取得8胜3平2负,打进18球,失掉13球,积27分排名联赛第2位,与榜首的差距依旧是8分。作为一支劲旅,大阪樱花本赛季的攻击能力并不突出,但是防守非常稳固,在联赛数一数二。另外,球队本赛季主场只有1场败仗,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3位。阵容方面,前锋丰川雄太、中场秋山大地因伤不能出战。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大分三神,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凭借桥冈大树的1传1射和莱昂纳德的进球,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3分。最近4轮联赛,浦和红钻赢下了3场,对手包括广岛三箭和大阪钢巴这样的强敌,状态开始复苏。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3轮,浦和红钻取得7胜2平4负,打进18球,失掉20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5位。浦和红钻本赛季攻守两端比较平庸,没有特别突出的数据。另外,球队客场擅分胜负,6个客场录得4胜2负无一平局,而且最近客场波动性很大,稳定性不足。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阪樱花取得3胜2平1负。最近3个主场,大阪樱花取得1胜1平1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