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赔率暗示尤文连庄 众豪门或充当拦路虎

2018-08-14 14:55:45  来源:羽习  责编:liuhan  点击: 


    万众瞩目的意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中,防守最好的联赛,新赛季的看点还是比较多的。其中C罗加盟尤文图斯,为新赛季的意甲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

    尤文以1.40的夺冠赔率遥遥领先,国米6.00排名第二,那不勒斯和罗马均为9.00分列三、四,AC米兰17.00排名第五,而排名第六的拉齐奥高达67.00夺冠基本无望。

    尤文图斯:霸主地位无可撼动
    作为意甲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上赛季差点马失前蹄,凭借着其强大的底蕴在联赛尾声,力压那不勒斯实现卫冕。虽然尤文图斯在意甲实现了七连霸的伟业,但是在欧洲赛场上并没有突破。这使得尤文图斯高层下决心要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夏天签入的埃姆雷詹、坎塞洛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尤文图斯在这个夏天引爆了转会市场,C罗的加盟让尤文图斯与意甲列强拉再次开了差距。凭借着出色的防守,他们已经至少连续七个赛季保持着意甲丢球最少的位置。本赛季尤文图斯实现卫冕难度不大,引进C罗的他们是下赛季欧冠夺冠热门之一。

    国际米兰:复苏的欧洲女皇
    国际米兰是意甲唯一一支从未降级并参加了意甲全部赛季的球队,可见其底蕴深厚。国际米兰上赛季高开低走,直到最后一轮战胜欧冠直接竞争对手才拿到第四名,曾经的欧洲女皇时隔6年之久再次进入欧冠赛场。进入欧冠之后的国际米兰,在这个夏天引援力度非常快,让球队的提前完成磨合。



    免签的德芙里和阿萨莫阿都是在意甲证明过自己球员,而引进的纳英戈兰、马丁内斯以及波利塔诺都明显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有个第二年定律,执教的球队所在的第二个赛季成绩会比第一个赛季好,所以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目标首先是守住自己的欧冠资格,然后向联赛第二的宝座发起冲击。

    那不勒斯:机会已然逝去
    上个赛季是那不勒斯继马纳多纳时代之后最接近冠军的一次了,但是自身底蕴以及阵容厚度不足,在联赛争夺的关键阶段掉链子,最终只能拿到联赛第二名。新赛季那不勒斯的变化非常大,首先是掌舵人萨里的离去对那不勒斯的影响其实是最大的。



    新帅安切洛蒂水平不容怀疑,但是其最擅长的还是杯赛,联赛对安切洛蒂来说比较难。和罗马一样,那不勒斯本赛季很难向意甲冠军发起冲击,以那不勒斯的阵容,在意甲争夺个前四,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罗马:红狼一直在路上
    罗马这几年来一直是争冠的热门,但是总是总缺了点霸气,这几年来的排名都稳定在前四。上赛季的联赛一如既往地稳定,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更是惊天逆转巴萨晋级四强,多少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罗马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新援人数在意甲排名前列,磨合方面或许是罗马面临的最大的难题,加上主力中场纳英戈兰出走国际米兰,中前场实力新赛季有一定的下降。这支罗马很难向意甲桂冠发起冲击,新赛季罗马队面临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罗马在联赛依然能够保持稳定,前四是罗马的目标。

    AC米兰:低调的红黑军团
    “社会我李哥、人狠钱很多”,上赛季李勇鸿入驻AC米兰之后,几乎一口气买了一套完整的首发让蒙特拉陷入了幸福的烦恼。但是AC米兰却让所有人失望了,联赛结束后仅仅排名第六,雪上加霜的是欧足联判决AC米兰不能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赛事。今年夏天由于李勇鸿还不上贷款,AC米兰易主埃利特奥。



    埃利特奥接手后立即免除AC米兰的债务,使得AC米兰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这个夏天的AC米兰并没有收敛,引进了伊瓜因和卡尔达拉让其阵容得到了提升,但是主力中卫回到尤文如斯是个不小的损失,本赛季的AC米兰注定低调前行。

    拉齐奥:最大的搅局者
    上个赛季失血的拉齐奥在小因扎吉的带领下得到了联赛第五名,这充分体现出了小因扎吉的执教能力。新赛季的拉齐奥除了卖掉安德森之外基本没有失血,因扎吉善于把把有限的人员潜力发挥到极致,所以这支拉齐奥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以拉齐奥新赛季以目前的阵容来看,夺冠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但是进入进四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拉齐奥这把神经刀,发挥好了能对前四造成冲击,发挥差了充其量只能排在中上游。理想来讲,欧战席位是拉齐奥新赛季追求的目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