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欲赢球止颓 富勒姆攻击力薄弱

2013-04-27 10:46:25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9 英格兰超级联赛 埃弗顿 VS 富勒姆

    平均赔率:1.47 4.06 6.92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英超第35轮火热进行,其中埃弗顿将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

    太妃糖近期状态不够理想,球队近2轮联赛仅取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导致他们已经被少踢1轮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的热刺拋离5分,其争夺下届欧洲赛事资格较为渺茫。不过太妃糖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加上其主场战斗力相当强劲,他们是目前英超主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何况太妃糖近10次与富勒姆交锋赢下7场,球队往绩优势明显。此次坐拥主场之利,太妃糖誓要赢球止颓。阵容方面,后卫贾吉尔卡、中场达朗吉逊和前锋阿尼切贝都因伤休战。

    虽然富勒姆近况相当低迷,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后,球队近4轮联赛仅取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但是富勒姆在余下4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降班区9分之多,从而让球队本赛季保组基本上无忧,其目前已经无欲无求。而且富勒姆近期攻击力薄弱,近4轮联赛只有1球进账。此次走访主场战斗力强劲的太妃糖,富勒姆再尝败仗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中场西德维尔停赛受罚;中场迪亚拉、德贾加和西蒙戴维斯均因伤休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