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红牛亨利状态不俗 卡萨斯城防守稳健

2013-04-17 10:48:38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25 美国职业大联盟 纽约红牛 VS 堪萨斯城竞技

    平均赔率:2.23 3.17 3.02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3赛季美职联赛将率先进行一场比赛。纽约红牛队将在主场迎战堪萨斯城竞技队,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都是东部赛区的强队。所以此番两支球队相遇,肯定将会为胜利展开激战。这两支球队也算得上是老对手了,但是都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到什么便宜。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纽约红牛队似乎本场比赛更加占优,堪萨斯城竞技队将会面临一个艰难的客场之旅。

     主队近况

     纽约红牛队是美职联赛中的传统强队了,他们也是季后赛的常客了。本赛季,纽约红牛队的开局不是很顺利,当然球队慢热也是老问题了。目前,纽约红牛队排名联赛中游,但是球队的表现还是有起色的。尽管如此,他们的表现还欠缺稳定性,4轮比赛2胜2负就说明了问题。本赛季,纽约红牛队面临的伤病情况较多,几名主力球员都先后因伤倒下,这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不小的影响。本场比赛,纽约红牛队将主场迎战堪萨斯城竞技队。对手是美职联赛中的一支强队,纽约红牛队想要取胜并不容易。好在现在球队的核心亨利表现不错,他已经连续两轮比赛有所斩获,他也成为了纽约红牛队最为倚重的球员。不过由于卢因杜拉等锋线球员的缺阵,纽约红牛队的进攻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客队近况

     堪萨斯城竞技队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他们已经逐渐成为美职联赛中的一支强队。上赛季,堪萨斯城竞技队还夺取了东部赛区常规赛的冠军,可见球队的实力。本赛季,堪萨斯城竞技队的开局仍然很稳健,他们的成绩也名列前茅。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堪萨斯城竞技队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此番堪萨斯城竞技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因为纽约红牛队可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强队。本场比赛,堪萨斯城竞技队将客场作战。他们对手纽约红牛队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而且纽约红牛队的主场向来强悍,所以堪萨斯城竞技队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场平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虽然本场比赛不占优势,但是堪萨斯城竞技队是本赛季美职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也将用自己的铁血防守来捍卫荣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