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MVP数据:爱德华兹第1 美国包揽前5

2023-08-27 23:22: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男篮世界杯

  男篮世界杯已经拉开帷幕,本届世界杯之前,MVP数据中,爱德华兹力压布伦森成为榜首。

  谁将是本届男篮世界杯的MVP?众所周知,想要拿到MVP,个人数据是必不可少的。对于男篮世界杯这样的赛事来看,球队最终能够走到的位置更需要考虑,这也就造就了MVP榜上大多都是美国队球员的景象。

  本届世界杯中,尽管杜兰特、库里因为年龄偏大没有参加,如利拉德,布克,塔图姆这样的球员也都缺席,使得队内大牌球星骤减,资历最老的鲍比·波蒂斯和乔什·哈特也只有 28 岁。但是,主打年轻化的美国队的实力依然受到肯定,在MVP赔率中包揽前五位!

  其中以1赔4排名第1的安东尼·爱德华兹、1赔9排名第4的泰瑞斯·哈利伯顿以及1赔15排在第7位的小贾伦·杰克逊均为2023年NBA全明星球员。

  在不久前结束的热身赛中,美国队以98-88的比分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后场核心杰伦-布伦森成为关键人物。他全场9投9中,包括2记三分球,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命中率达100%。而在男篮世界杯MVP数据中,他以1赔6.5排在第二位。

  排在第三位的是布兰登-英格拉姆,他的MVP赔率为1赔8,米卡尔-布里奇斯则1赔11排在第5位。在MVP赔率榜前几位中唯一一个非美国队球员是加拿大球员,雷霆后卫亚历山大,他以1赔11并列第5。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