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换1重磅交易达成!保罗联手库里冲冠

2023-06-23 11:01:32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名记Shams报道,勇士送出普尔、瑞安-罗林斯、2030年受保护首轮(前20保护)、2027年次轮选秀权,从奇才换到克里斯-保罗。此前,在比尔的交易中,保罗、沙梅特、6个次轮和4个首轮互换、部分现金被送到奇才,太阳得到比尔、托德和古德温。奇才曾希望保罗留下,但如果保罗更愿意去其他地方打球,他们也愿意配合。如今,保罗加盟勇士,将联手库里冲击总冠军。

  这笔交易对勇士意味着什么?

  最直接的是赢在当下,他们致力于最大化库里逐渐消失的夺冠窗口。内部人士相信,比起即将24岁的普尔,即将年满39岁的保罗更有机会帮助勇士接近夺冠的目标。两人在本赛季的表现都不算出色,普尔在季后赛苦苦挣扎,保罗因伤缺席重要比赛。

  另外在财务因素方面,普尔下赛季就要开始4年1.23亿美元的新合同,而保罗在下赛季的合同是3080万美元,2024-25赛季是3000万无保障。这给了勇士更大的灵活性,他们计划躲开处罚第二条纳税线的处罚。

  对勇士来说还有哪些影响?

  他们在交易中还送走了罗林斯,腾出了一个名额,罗林斯下赛季是保障合同,2024-25赛季是无保障。勇士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用底薪签下一名球员替代。另外一个原因是科尔的体系将因为保罗的到来变得更强。美媒晒出勇士的潜在首发阵容:保罗、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和追梦。

  科尔长期以来一直相信,当勇士的轮换拥有一名更传统的控球后卫时,球队将处于最佳状态。这就是为什么他喜欢能组织的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也是他认为球队上赛季缺失的元素。保罗是一名传统控卫,但问题是他的加入,让勇士的后场变得更加矮小。

  勇士引进保罗有多大风险?

  勇士记者Slater认为风险不小。普尔虽然状态不好,但他在2022-23赛季打满了82场常规赛,当汤普森缺席时,普尔对勇士很重要。保罗的健康度明显没有那么好。当普尔进入新合同的第三年和第四年时,有可能状态达到巅峰,而届时保罗应该已经退役。

  不过至少当下,勇士相信他们的训练和医疗组能保持保罗的健康和活力。他们帮助克莱扛过了一些严重的伤病,保持小奥托-波特的健康,让他成为2022年夺冠的重要拼图,即便如此,选择保罗依然意味着很高的风险。

  2022-23赛季,保罗场均13.9分4.3篮板8.9助攻,普尔场均20.4分2.7篮板4.5助攻,罗林斯场均1.9分1篮板0.5助攻。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