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B组塞尔维亚 中国出线形势渺茫

2023-08-24 10:24:0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男篮

  男篮世界杯B组,塞尔维亚,波多黎各,南苏丹与中国同组,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21名,塞尔维亚世界排名第8,波多黎各世界排名第20名,南苏丹世界排名第24名。

  中国男篮虽然世界排名在南苏丹之上,但是因为之前拿到积分的对手大多是亚洲球队,实际上,中国男篮才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

  B组塞尔维亚的实力是公认的最强,基本上锁定小组头名的节奏,这里不再多说,我们着眼看看中国男篮的出路。首先中国男篮是第六档球队,也是小组最弱,争夺晋级的可能性本就不高,大可以把期待放低一些,对于这次男篮世界杯而言,中国男篮主要目标还是争夺亚洲第一,以获得直通巴黎奥运会的门票。

  波多黎各这是第15次参加男篮世界杯,经验丰富实力不错,只是吉安·克拉维尔和何塞·阿尔瓦拉多两名天才球员因伤缺席,对球队实力造成影响,不过依然不能小觑。南苏丹是首次参与男篮世界杯,看起来是弱旅送菜的,但不要忽略他们的实力,加布里埃尔是NBA当打球星,由他领衔的南苏丹值得高看。当然,这支球队是中国男篮最有可能战胜的对手。

  8月22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即将参加2023年男篮世界杯的中国队名单。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任领队,名单包括:李凯尔、胡明轩、赵继伟、赵睿、周鹏、王哲林、周琦、崔永熙、胡金秋、朱俊龙、付豪和张镇麟。全队平均身高202.9厘米,平均年龄26.6岁。

  为了备战本届世界杯,中国男篮于6月就开始进行集训,初期18人集训名单中,杜润旺、程帅澎、曾凡博、方硕、余嘉豪、孙铭徽和贺希宁等7人相继离队。效力于NBA森林狼队的李凯尔则于7月26日正式与球队会合。

  7月6日,在塞尔维亚名帅乔尔杰维奇的率领下,中国男篮赴欧洲进行拉练,并与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埃及、佛得角、意大利、德国和新西兰等8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取得3胜5负的成绩。从热身赛的过程来看,乔帅与球队、李凯尔和队友之间还需要磨合,中国男篮进攻效率仍有待加强,球队水平与世界顶级队伍之间还有不小的差距。本届世界杯,中国男篮出线形势渺茫。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