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尼奥尔实力有限 摩纳哥强阵争三分

2012-11-02 10:55: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尼奥尔可以上周作客GFCO阿雅克肖的原班阵容应战,由于该场开赛前取消,因此球员可养精蓄锐准备本场。

    摩纳哥在周中法联杯出战特鲁瓦输1比2,可幸没有增添伤兵。主帅拉涅利近期轮换球员,包括右后卫、中场及边锋位置,所以难以确定拉涅利的首发11人,不过无论如何他亦可遣强阵出击。

    摩纳哥上周主场以0比2不敌南特,但仍以较佳净胜球差排榜首。摩纳哥的财力比起法乙任何一支球队都来得雄厚,夏天亦花了不少时间及金钱希望打造成一支强队,不过球队目前的表现未能予人信心。以上周0比2不敌南特的比赛为例,摩纳哥上半场只有2次射门命中目标,战至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压在对手半场,但进入禁区后有欠水准,最终破蛋无门返魂乏术。

    虽则如此,我仍深信摩纳哥本场可反弹凯旋而归。尼奥尔阵容有限,他们虽然踢出漂亮足球,却欠临门一脚,往往由赢变平或由平变输。即使摩纳哥未能好好发挥,但以他们较佳的把握能力,相信可全取3分。

    尼奥尔主场对摩纳哥的成绩为1平1负,后者在本赛季较早时间的法联杯作客赢2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