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巴甲:主力回归 巴国际客场争胜

2012-10-24 10:16:28  来源:竞彩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三012 巴西甲 10-25 06:29 瓦斯科达伽马 VS 巴西国际  

    竞彩足球:2.10 3.15 3.05  

    主队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近期连败给圣保罗、桑托斯和博塔弗戈,排名也跌出前四。主教练马塞洛-奥利维拉9月中旬重执球队教鞭后曾一度率领瓦斯科打出3胜2平不败战绩,面对近期的低迷表现,奥利维拉坦言球队在与强队对抗时缺乏足够自信心,并表示本赛季的目标便是争取下季南美解放者杯资格(巴甲前4名)。本赛季打入8球并有3次助攻的队内头号射手亚历桑德罗将因伤休战一个星期,铁定错过本轮与周末做客科林蒂安两场比赛。巴西媒体预测奥利维拉将会把中场卡洛斯-阿尔贝托推前至锋线,与埃德-鲁伊斯搭档攻坚。

    客队近况

    巴西国际接连负于戈亚尼亚竞技和费古埃伦斯两支弱旅,最近5轮联赛仅尝1胜。球队将迎来从各自国家队回归的前锋弗兰(乌拉圭)、达米昂(巴西)和中场古伊纳苏(阿根廷)。主教练费尔南多达奥透露有伤在身的后卫因迪奥仍无法披挂出战,其位置将由32岁老将克莱伯取代。乌拉圭射手弗兰表示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西国际,已经伤愈的前锋达戈贝托将重返首发阵容,替补前锋米克因肌肉拉伤需至少休战10天。

    交战记录

    两队2004年至今共在巴甲联赛交手15次,瓦斯科达迦马取得7胜2平6负的微弱优势,其中主场4胜1平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碰面,坐镇主场一方皆如愿全取3分。本赛季首循环较量,两队在巴西国际的主场0比0互交白卷。

    比赛提点

    瓦斯科达迦马在最近一个月的7轮联赛中仅取得2胜2平3负的成绩,前功勋主帅马塞洛-奥利维拉的回归并没能让球队脱胎换骨。巴西国际目前落后瓦斯科5分之多,要争取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资格,本战不容有半点闪失。球队本周迎回弗兰、达米昂、古伊纳苏等主力球员,中前场战斗力必将有所提升。看好巴西国际反客为主,在瓦斯科身上成功抢分。

    预计首发

    瓦斯科达伽马(442):费尔南多-普拉斯/温德尔、杜格拉斯、德德、若纳斯/费利佩、巴斯托斯、尼尔顿、儒尼尼奥/卡洛斯-阿尔贝托、埃德-鲁伊斯

    巴西国际(442):穆里埃尔/克莱伯、胡安、罗德里戈-莫雷多、内伊/达历桑德罗、古伊纳苏、埃尔顿、弗雷德/弗兰、达戈贝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