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巴甲:博塔弗戈不惧病秧子费古埃

2012-10-24 10:10:27  来源:竞彩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三015 巴西甲 10-25 07:59 费古埃伦斯 VS 博塔弗戈

    竞彩足球:2.58 3.35 2.30

    主队近况

    费古埃伦斯上轮凭借中场罗尼和前锋阿洛伊斯奥在最后3分钟的两粒进球爆冷客胜巴西国际,取得最近3轮的第2场胜仗。乌拉圭锋线老将阿布鲁已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但此役不会以首发出战。主力中场克劳迪内因累积黄牌只能作壁上观,预计36岁老将图利奥将取代其位置。主教练戈伊亚诺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表示球队将为3分而战。不过费古埃伦斯阵中还有门将里卡多、后卫若奥-保罗、埃德森、中场费尔南德斯和前锋赫贝尔、卡伊奥等多名伤员,整体实力受到不小削弱。

    客队近况

    博塔弗戈上轮在主场3比2险胜瓦斯科达迦马,90后前锋布鲁诺-门德斯最后15分钟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主教练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称赞本轮对手费古埃伦斯在主场的攻击力相当出色,但拒绝评论对方前锋阿布鲁的表现。这名乌拉圭射手在2010年初从希腊超级联赛球队阿里斯加盟博塔弗戈,但于今年7月与俱乐部闹翻并转投费古埃伦斯,在球迷眼中算是一名“叛将”。除了老伤号卢卡斯-岑外,中卫法比奥-费雷拉将因伤休战两个星期,边卫马西奥-阿泽维多则因累积黄牌错过本战。

    交战记录

    2004年至今两队在巴甲联赛交手13次,费古埃伦斯取得8胜3平2负的明显优势,其中6个主场4胜1平1负。2007年巴西杯,双方也曾在半决赛相遇,结果费古埃伦斯主场2比0、客场1比3,凭借做客入球优惠淘汰对手杀入决赛。本赛季首循环碰面,博塔弗戈凭借安德雷齐尼奥的唯一进球在主场全取3分。

    比赛提点

    费古埃伦斯近一个月来7轮联赛仅获得2胜5负的成绩,目前落后降级区外的巴伊亚8分之多,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博塔弗戈近期客场逼平格雷米奥、主场击败瓦斯科达迦马,终于走出此前3连败的低谷,本战当可趁主队伤兵众多之际落井下石,延续不败走势

    预计首发

    费古埃伦斯(442):韦尔森/赫尔德、桑德罗、卡努托、埃尔西尼奥/罗尼、图利奥、科蒂尼奥、雅克森/阿洛伊西奥、儒利奥-塞萨尔

    博塔弗戈(442):杰弗森/利马、多里亚、安东尼奥-卡洛斯、卢卡斯-马奎斯/加布里埃尔、雷纳托、安德雷齐尼奥、西多夫/埃尔克森、布鲁诺-门德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