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 马拉加 VS AC米兰

2012-10-24 08:40:1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杯 马拉加 VS AC米兰

    欧冠杯 10-25 02:45:00 马拉加 VS AC米兰

    平均赔率:2.05 3.32 3.51

    亚盘:半球

    欧冠新军马拉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支上赛季的西甲殿军25日将在欧冠小组赛C组焦点战,坐镇主场火并近况低迷的意甲落难豪门“红黑军团”AC米兰,目标锁定3连胜。

    尽管首次参加欧冠,但是马拉加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前两战都以3比0的比分完胜泽尼特和安德莱赫特,目前高居C组榜首,如果接下来能够在排名第2的AC米兰身上延续自己这一完美战绩,他们就能够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进攻有保障

    马拉加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主场2比1击败升班马巴利亚多利德,新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而且最近的4场主场赛事全部取胜。在这4场比赛,马拉加体现出不俗的进攻实力,一共打进了12球。

    AC米兰本赛季表现极差,伊布拉欣莫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等核心的离去,确实对红黑军团的实力影响很大。上周末意甲焦点战,米兰在客场2比3输给拉齐奥,遭遇联赛2连败,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

    人员方面,马拉加只有巴普蒂斯塔1名长期伤兵,但后卫德米凯利斯如果再得1张黄牌,下轮将累积黄牌停赛;米兰仍受伤病困扰,阿比亚蒂、罗比尼奥、和蒙塔利等主将都因伤缺阵。

    这是马拉加第1次对阵意大利球队,值得一提,他们本赛季参加的包括预选赛在内的4场欧战赛事保持不失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