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 阿贾克斯 VS 曼彻斯特城

2012-10-24 08:43:4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杯 阿贾克斯 VS 曼彻斯特城

    欧冠杯 10-25 02:45:00 阿贾克斯 VS 曼彻斯特城

    平均赔率:4.58 3.62 1.72

    亚盘:受半球/一球

    英超冠军“蓝月亮”曼城25日在欧冠联赛死亡D组,作客实力最弱的荷甲冠军阿贾克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曼城上赛季欧冠小组出局,还能说是经验不足,如今顶着英超冠军光环而来,蓝月亮不再有任何借口。

    然而,从如今的形势来看,曼城似乎都感受到了上赛季几乎完全一样的魔影。

    去年征途中,曼城前两轮也只拿到1分,与现在的情况完全一样。而且比赛的过程,也都是客场不敌小组最强对手,主场战平第2强的球队。

    席尔瓦伤缺

    2轮只积1分,曼城已被逼到了生死边缘。上赛季小组中最弱的维拉利尔成为送分童子,曼城在两战中拿到6分,却也不足以确保出线。如今小组中的阿贾克斯,也很可能扮演去年潜水艇的角色,曼城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在第3轮和第4轮连续击败对手,才能在与多特蒙德的决战中占据有利位置。

    曼城在上周末的联赛,依靠哲科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比1击败西布朗,在联赛依然排名第3。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状态不错。

    阵容方面,球队进攻核心席尔瓦已经返回西班牙疗伤,铁定无法出战。此外,哈维加西亚和麦孔也因为有伤在身而无法随队出征。

    唯一能令主帅曼奇尼欣慰的就是队长孔帕尼,尽管比利时中卫的小腿伤势还没完全恢复,但已经不会影响到比赛。

    前荷国脚执教

    这是曼城历史上首次对上阿贾克斯,此前两次作客荷兰都打平。从上季迄今,4场欧冠客战却输了3场。

    阿贾克斯前两轮连败给多特和皇马,与曼城一样,本战将全力争胜保持出线希望。

    值得一提,阿贾克斯的正副教练是两名前荷兰国脚弗兰克-德波尔,以及“冰王子”博格坎普。后者效力阿森纳期间,9次对阵曼城取得全胜。

    不过,阿贾克斯自从1980年后还未在主场战胜过英格兰球队,4战仅得1平3负,包括上季欧联32强主场不敌曼联。

    席尔瓦返西班牙疗伤

    《每日邮报》透露,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已经返回西班牙找接受自己最熟悉的物理治疗,期望能令自己的跟腱伤势尽快康复。他是在代表西班牙出战法国的国际赛弄伤。

    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对阿贾克斯的欧冠,以及周六曼城主场对斯旺西的英超,即使是下周末作客西汉姆,席尔瓦也可能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