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 西雅图海湾人 VS FC达拉斯

2012-10-21 22:03:4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联 西雅图海湾人 VS FC达拉斯

    美职联 10-22 09:00:00 西雅图海湾人 VS FC达拉斯

    平均赔率:1.70 3.44 4.53

    亚盘:半球/一球

    西雅图海湾者已取得季后赛席位,目前在西部排第3位,他们仍然有2场机会去赶过第2位的皇家盐湖城。海湾者周中在主场以0比0战平皇家盐湖城,沙治史葛更在开赛31分钟两黄一红被赶出场。虽然海湾者在60分钟10人应战下表现已不俗,费迪蒙迪路等更作出不少射门,但大部分都不是理想攻门机会,而且无法命中目标。

    艾迪庄臣在世界杯外围赛对安提瓜中梅开二度,归队面对FC达拉斯当然更有信心。另外,罗沙里斯继续创造具威胁的攻势,奥斯禾度阿隆索则是美职联最佳防守中场之一,不过踢法聪明的达拉斯,肯定有办法去应付。

    达拉斯目前有38分,正努力争取最后1个西部季后赛席位。达拉斯连续4场联赛不败得1胜4平,包括上轮作客领先下被美国芝华士逼平,职业生涯第409次首发上阵的门将赫特文是上轮最有价值球员,作出7次关键扑救。

    FC达拉斯有望由西雅图海湾者身上最少抢得1分,虽然主队目前状态甚佳,但有时在进攻上太多第一时间的传送,操之过急。另一方面,假如达拉斯的戴维费拉拿及巴拉斯佩雷斯有空间在对手球门前活动,他们的攻势是致命的,因为他们懂得如何置对手于死地。大胆估计达拉斯作客全取3分,保住季后赛希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