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 庞特普雷塔 VS 桑托斯

2012-10-21 21:47: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甲 庞特普雷塔 VS 桑托斯

    巴甲 10-22 04:30:00 庞特普雷塔 VS 桑托斯

    平均赔率:2.63 3.22 2.49

    亚盘:平手

    庞特普雷塔上轮作客以1比3不敌累西腓体育,这也是他们在近5场联赛的第4场失利。经过如此差劲的走势后,目前庞特普雷塔与降级区域的距离只有8分,降级的机会也随之而增加。

    相反,桑托斯近期状态冒升,最近3场联赛先后面对联赛前7名球队,最终都能够保持不败,期间取得2胜1平,包括上轮在主场以2比2战平米内罗竞技。

    内马尔上轮攻入神乎其神的进球,可惜本场无法上阵。值得欣慰的是,桑托斯最近2场胜利,当时内马尔都没有上阵,先后在第29周及第30周赛事全取3分,即使这位绝对主力休战,似乎也未有对他们造成致命影响,分别以2比0取得胜利,这种场面本场可能再次出现,特别是桑托斯有射手安德菲腊比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