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 圣何塞地震 VS 洛杉矶银河

2012-10-21 22:02:0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联 圣何塞地震 VS 洛杉矶银河

    美职联 10-22 07:00:00 圣何塞地震 VS 洛杉矶银河

    平均赔率:2.20 3.20 3.03

    亚盘:平手/半球

    圣何塞地震目前以64分高踞美职联榜首,并有望夺得常规赛冠军,但银河不会这么容易被征服。地震分别以69个进球及+29净胜球排在联赛榜第1名,万多洛斯基攻入25球、阿伦哥顿攻入13球及连赫特攻入10球是自2002年以来,首次有同一队在常规赛有3名球员攻入10球或以上。

    另外,地震目前连续17场联赛不败,当中最近5场取得3场胜利,包括在10月6日以4比1击败科罗拉多急流,万多洛斯基更上演职业生涯的第4次帽子戏法。

    洛杉矶银河已稳夺季后赛席位,并且以50分排西部季后赛范围的第4名。银河是本赛季 美职联进球第2多的球队,攻入56球,当中大部分是由罗比基恩、贝克汉姆及多诺万互相合作取得,罗比基恩的15个进球中更有11球是在最近14场攻入,目前他在射手榜位列第4位。

    多诺万近日因为膝伤缺席世界杯外围赛,能否在本场上阵,将会左右银河战绩,但无论如何,马基可以顶上伙拍贝克汉姆及罗比基恩。银河近5场联赛有3场胜利,只有上轮以1比2不敌皇家盐湖城。

    只要多诺万或杜尼云特其中一人能够赶及上阵,相信洛杉矶银河也足以与圣何塞地震抗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