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 北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

2012-10-21 17:04: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 北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

    瑞典超 10-21 23:30:00 北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

    平均赔率:3.78 3.37 1.89

    亚盘:受半球

    本场埃尔夫斯堡应该有好表现,原因是比赛在人造草球场进行,这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埃尔夫斯堡在自己的人造草场比赛几乎是无法被击败的,即使是作客,本赛季他们也在其他对手的人造草球场取得很多胜利。相反,自2011年夏天开始,埃尔夫斯堡就没有在联赛中的真草球场取胜,直至上一场对哥德堡盖斯才打破这个局面。

    虽然哥德堡盖斯是联赛表现最差球队,而且已笃定降级,埃尔夫斯堡直至94分钟前仍未能取得致胜入球,最终以2比1取得真草球场胜利实在难得,结论是本场在人造草球场上演,埃尔夫斯堡开出客胜的机会将会大幅度提升。

    北雪平本赛季的表现比外界预期好得多,表现得很团结,而且没有明显的弱点,不认为他们会失去争胜动力,相反,埃尔夫斯堡将会面临重大的考验。在眼中,本场是埃尔夫斯堡争胜关键之战,过去数个月,埃尔夫斯堡的最大问题是无法锁定胜局,即使领先或者控制大局仍会失分,现在他们有需要比过去几场赛事表现得更好,取得本场胜利,相信他们可以克服难关。

    埃尔夫斯堡很清楚本场的重要性,肯定有足够的动力争胜。或者本场的场面会比较焦灼,但始终觉得埃尔夫斯堡会全取3分而回,比数可能是2比1或者3比2之类。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