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战报:英超强势 切尔西横扫红魔小胜

2012-10-03 09:24: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E-H组的八场交锋中,瓦伦西亚2比0击败里尔,布拉加2比0力克加拉塔萨雷,凯尔特人3比2绝杀莫斯科斯巴达。此外切尔西、曼联、巴塞罗那均获得胜利,尤文图斯憾平顿涅茨克矿工,拜仁慕尼黑则爆冷输给鲍里索夫。

    E组:

    尤文图斯1-1顿涅茨克矿工

    第24分钟,威廉射门被挡出,随后他果断分球,跟进的特谢拉右脚抽射命中,顿涅茨克矿工1比0领先尤文图斯。仅仅两分钟后,皮尔洛角球传中,博努奇射门命中,最终尤文图斯1比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

    北西兰0-4切尔西

    第33分钟,托雷斯前场抢断后横传,兰帕德传到右路,马塔低射破门,切尔西取得领先。第77分钟,大卫-路易斯直接任意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内,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马塔突入禁区右脚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0。第89分钟,奥斯卡下底传中,拉米雷斯推射空门成功,最终切尔西4比0大胜北西兰。

    F组:

    瓦伦西亚2-0里尔

    场上僵局在第38分钟时被打破,索尔达多送出直传,约纳斯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瓦伦西亚1比0领先里尔。第74分钟,菲古利奉献助攻,约纳斯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瓦伦西亚2比0击败里尔。此外在第86分钟,里尔后卫德布西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鲍里索夫3-1拜仁慕尼黑

    第23分钟,沃罗德科传球,帕沃拉沃抽射破门,鲍里索夫主场取得领先。第78分钟,罗迪奥诺夫杀入禁区左脚攻门成功,鲍里索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沙奇里妙传,里贝里禁区内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扳回一分。第95分钟,莫佐莱夫斯基禁区内传中,布雷桑抽射得手,最终鲍里索夫3比1爆冷击败拜仁慕尼黑。

    G组:

    莫斯科斯巴达2-3凯尔特人

    比赛的第12分钟,卢斯蒂格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胡珀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凯尔特人1比0客场领先莫斯科斯巴达。第41分钟,阿里横传助攻,艾梅尼克右脚攻门成功,莫斯科斯巴达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阿里远射造成门将脱手,德泽乌随即传中,艾梅尼克门线前补射空门成功,莫斯科斯巴达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3分钟,因萨拉尔德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莫斯科斯巴达被迫十人应战,这成为比赛转折点。第71分钟,弗雷斯特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打在康巴洛夫身上弹入网窝,凯尔特人幸运扳平比分。第90分钟,伊萨吉雷传中,萨马拉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凯尔特人3比2绝杀莫斯科斯巴达,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而后者2战皆负垫底。

    本菲卡0-2巴塞罗那

    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梅西左路传中,桑切斯铲射空门得手,巴塞罗那1比0领先本菲卡。第55分钟,梅西中路突破连过数人后分球,法布雷加斯射门命中近角,巴塞罗那2比0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布斯克茨被红牌罚下,但最终巴塞罗那仍然获得胜利。

    H组:

    加拉塔萨雷0-2布拉加

    第27分钟,阿莫里姆接应埃德尔传球后射门被扑出,随后米凯尔右脚攻门命中,布拉加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埃德尔边路传中,阿兰-席尔瓦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最终布拉加2比0客场击败加拉塔萨雷。

    克卢日1-2曼联

    第14分钟,苏古右路突破后传中,希腊前锋卡佩塔诺斯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克卢日1比0领先曼联。第29分钟,曼联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鲁尼传中到禁区内,范佩西背对球门头球一蹭,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网内,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9分钟,鲁尼在右路送出精准挑传,范佩西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果断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2比1逆转击败克卢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