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亚冠:恒大变阵型强攻 生死战大球可追捧

2012-10-02 16:49:3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杯8强次回合大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沙特的伊蒂哈德,大球值得追捧。恒大首回合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输了2-4,据知主帅里皮为了赢球逆转,放弃采取单箭头阵型,改用352强攻,并且在中秋节加练,全场搏杀,进球肯定不会少。

    改阵型郜林巴里奥斯搭档

    恒大炒了冠军主帅李章洙,签下了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原本希望在中超和亚冠双赢,谁知道联赛争冠形势被动,亚冠杯首回合大落败之后,为了翻盘,里皮将派出中国国脚郜林和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同时上阵,加上首回合受伤的前锋姆里奇复出,将采取352阵型狂攻,有能力和对手对攻。

    除此之外,恒大还有首回合停赛的中场赵旭日和后卫张琳芃可以复出,阵容更加完整。既然首回合做客都能进两球,此前中秋节还特别进行训练,主场出击没有理由不进球。还有,恒大中卫冯潇霆尚未完全伤愈,首回合连续出现失误,本场丢球危险性大,进球肯定不少。

    伊蒂哈德首回合打进4球,本场会做出针对性部署,只要将首回合梅开二度的沙特射手保持水平,本场大球没悬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